【禁聞】12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香堂村斷電逼遷 母女燒煤取暖險死

北京香堂村遭當局以斷水電暖氣等手段逼遷,村內一對母女12月15號被迫在屋內燒煤取暖時中毒,所幸送醫搶救成功,目前已無大礙。早前宣布絕食的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玉聖,因為要講課及身體關係,12月16號已經暫停絕食。

張展被控尋釁滋事罪 案件將開庭

上海公民記者張展,因今年年初赴武漢實地報導疫情,被控尋釁滋事罪,遭關押已經半年多,她在獄中一直絕食抗議,日前有消息說,案件將於12月28號在上海浦東新區法院開庭審理。

再有武漢居民追討政府瞞疫責任

因政府隱瞞疫情,武漢居民程潘的妻子年初被程潘父親無意間傳染中共病毒肺炎,當時一家人被迫分離。日前程潘向政府追責,要求處理相關責任人,還原真相,改正錯誤的死亡數據,以避免未來重蹈覆轍。

山東濱州農民工樓頂打橫幅討薪

山東濱州沾化區下窪鎮《齊魯浩華項目》工地爛尾,農民工討薪數月無果,12月15號,幾名工人爬上樓頂打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