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報告揭扎克伯格投5億美元黑金 干預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出預報,冬季風暴從週三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氣象專家警告,這是紐約近5年來最大的暴風雪,降雪量最深可達到1呎。

週三,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首次舉行大選舞弊國會聽證會,現場六位證人公開作證。來看詳情。

週三﹐非營利法律機構–阿米斯塔德項目發表重要報告﹐揭露數億美元黑金被使用來破壞美國大選﹐其中5億美元來自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

美國參眾兩院,將在明年1月6號舉行聯席會議,決定是否認證選舉結果,眾議員 布魯克斯已經表示,將反對認證,美國「制止竊選聯盟」也呼籲更多議員站出來反對。

美國大選爆發舞弊爭議以來,道明尼投票機公司被指控,利用軟件系統干預選舉,其母公司更被發現在大選前,收到一筆來自紐約瑞銀證券的資金,瑞銀證券背後是否由中共操縱也被懷疑。15日,道明尼首席執行長普羅斯出席密西根州聽證會,一概否認外界指控。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正式要求川普總統給予赦免;而一段與2016維基解密發佈美國務院文件相關的阿桑奇電話錄音也被曝光。來看詳細報導。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