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應麥康奈爾:太早放棄 人民很憤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在選舉人團週一(14日)投票後,週二,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祝賀拜登「當選」。川普(特朗普)陣營抨擊他為「叛徒」,川普總統本人也在推特轉發相關報導,並批評他「太早放棄」。

週三凌晨時分,川普在推特轉發了英國《每日郵報》一篇有關「川普盟友抨擊麥康奈爾」的文章,並評論說:「米奇,(我獲得了)7500萬票,創下了現任總統的記錄(超過很多)。太早放棄了。共和黨必須最終學會戰鬥。人民很憤怒!」

選舉人團週一完成了投票。次日,麥康奈爾在參議院新聞發布會上向拜登「祝賀當選」,並稱選舉人團的投票是「決定性的」。據Newsmax報導,在當天的會議上,他還要求共和黨參議員不要試圖在1月6日挑戰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

川普轉發的《每日郵報》報導說,即將上任的國會女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麥康奈爾講話後發表推文說:「不願為川普2020年壓倒性勝利而戰的每個『共和黨人』,都在支持中國共產黨接管美國。」

川普團隊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也表示:「麥康奈爾不是愛國者,問他的妻子。麥康奈爾只想擁有權力、影響力和金錢。他願意出賣美國以獲得他想要的東西。麥康奈爾是美國愛國者的叛徒。」

麥康奈爾的妻子趙小蘭是華裔,現任美國運輸部長。她的家族經營船運生意。據《紐約時報》去年報導,趙小蘭的父親趙錫成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同學,其船運業務主要集中在中國。

另外,趙小蘭小妹趙安吉的丈夫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是臉書的主要投資人之一,曾在臉書任職多年。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