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洩中共黨員名單隱藏610犯罪組織成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最近引發國際媒體聚焦、遭外洩的上海市195萬黨員名單,被挖出越來越多的祕密。名單中不但揭露了滲透在英美澳等國各個領域中的中共黨員,還曝光了隱藏在中共「610」組織中的成員。這些犯下無數罪惡的中共黨徒或將迎來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的正義制裁。

外洩195萬上海黨員名單 曝光「610」成員

大紀元從外泄的上海市195萬黨員名單中,搜索整理出了上海市各級610辦公室中的黨員名單。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名單圖片中隱去了個人敏感信息。圖為上海610辦公室黨員名單截圖。(大紀元)

大紀元從外洩的上海市195萬黨員名單中,搜索整理出了上海市各級610辦公室中的黨員名單。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名單圖片中隱去了個人敏感信息。

今年7月在美國傳出或將制裁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消息後不久,一份上海市的195萬中共黨員登記名冊開始在網上流傳,實際上,這份中共黨員名單早在2016年7月就被人外洩至海外網盤上。今年10月,美國正式制裁中共黨員,禁止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成員移民美國。

近來澳大利亞和英國等國媒體在對這份中共黨員數據庫進行深度搜索後,發現了中共的不少祕密,例如英國的外交部門、跨國銀行、高端製藥公司、學術機構和國防製造商內都潛伏著中共黨員。

大紀元記者也從這份名單中查出了中共素來不敢公開的祕密機構——「610」辦公室的部分黨員名單。

大紀元記者從上海市195萬黨員名單中,搜索出了57個上海610辦公室中的黨員。這些黨員多數分屬於上海市5個行政區的「610」辦公室的黨支部,另有十多人未註明所屬黨支部的區域。

有鑒於上海市共有16個市轄區,轄下107個街道、106個鎮、2個鄉;而中共各省、市、縣,甚至鄉(鎮)、街道居委會都設立了「610」分支機構。因此,這份名單中披露的「610」辦公室中的黨員,顯然只是上海「610」系統中的一小部分成員。

美國政府或將制裁被曝光的「610」犯罪組織成員

今年12月10日,美國國務院依法制裁了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17名外國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其中包括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Huang Yuanxiong)。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參與嚴重侵犯人權行為。黃元雄尤其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他本人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根據美國的相關規定,黃及其配偶不得進入美國。

美國國務院的公告指出,制裁這些官員強調了美國對人權的支持,以及推進對嚴重侵犯人權者的問責。

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夕,西方29國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惡人及其家屬入境,甚至凍結他們的資產。

名單被送達的29個國家中包括五眼聯盟中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中的18國: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比利時、瑞典、奧地利、愛爾蘭、丹麥、芬蘭、捷克、羅馬尼亞、葡萄牙、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以及另外6國: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者名單裡中央一級的中共官員有政治局常委韓正、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中央紀委副書記劉金國和全國政協副主任傅政華。

名單中其他惡人則與以往一樣,涉及各地區、各行業以及各級別的官員,包括各級政法委書記、「610」主任、地方負責人,公安廳、局的負責人、國保大隊的警察,法院的庭長、法官,監獄、勞教所的負責人等。

美國在2016年率先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其它西方國家受此激勵,開始推動類似的制裁法案。2020年12月7日歐盟成員國簽署協議,設立類似美國「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的系統,制裁人權迫害者。

610組織是中共的主要犯罪機構

610成員已經成為美歐等國政府依法制裁人權罪犯的主要目標之一。

2011年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報告認定,「610」辦公室是聽令中共中央的「法外機構」。據CECC報告及美國智庫報告資料,「610」辦公室從專責迫害法輪功,擴大到迫害中國各種宗教及氣功團體,其目標是「禁錮、改造中國國民的思想」,但「610」的首要任務仍是迫害法輪功。

在1999年6月1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成立了「610」,其唯一職責就是在全國推動迫害法輪功。「610」辦公室隸屬於中共各級黨委(政法委員會)。

中央「610」辦公室被稱為是繼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一度可以調動整個國家機器和幾乎所有的社會資源,利用公檢法司、軍隊、武警、特務、外交、教育、文宣、醫療等各個系統,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國家級的迫害。為掩蓋迫害,中共於2000年將中央「610」辦公室改名為中央防範辦(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

儘管中共中央級別的「防範辦」(「610」辦公室),已於2018年3月被裁併;但大紀元獲得的政府文件及網絡公開信息皆顯示,中央以下的省市縣級別的「610」辦公室依然存續,並濫用公帑,繼續迫害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有信仰人士。

中共「610」作為負責迫害的專門機構,直接部署、實施、推動和監督迫害。許多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諸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打死算自殺」等均通過610辦公室祕密下達。

根據有據可查的死亡名單,二十餘年來,在「610」驅動下,中國大陸至少有459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多項證據顯示,「610」系統還指揮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摘器官罪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