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5):國際騎師賽馬錦標賽落幕,首位女騎師道爾香港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平柏林聯隊,以積24分,降至第2位,斯圖加特隊客場大勝多特蒙德隊,以積17分,升至第7位,10人迎戰的奧格斯堡隊憑藉里克特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戰平沙爾克04隊,以積13分,排在第10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12月1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阿聯酋的阿布達比落下帷幕,紅牛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維斯塔潘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滑雪方面的戰況:

12月12日,在瑞典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賽上,法國選手包攬了男女單人賽的冠軍,瑞典選手和日本選手分別獲得男女雙人賽的第一名。

12月12日,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在意大利落幕,意大利選手費什納勒和捷克選手萊德卡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9日,在香港舉行的國際騎師賽馬錦標賽上,英國女騎師道爾駕馭的名為「和諧與保佑」的賽馬一舉奪魁。

12月7日,世界衝浪聯賽巡迴錦標賽在夏威夷的茂伊島和瓦胡島舉行,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