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 吉林至少499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來,吉林省至少有49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因中共封鎖消息,還有很多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生死無法得到證實。

吉林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僅從1999年7月20日至2003年12月27日,四年多的時間裡,已知的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09人,當年居全國第二位。

2002年3月5日,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成功地插播了長春有線電視網,向觀衆播放了法輪功真相視頻。江澤民對此極度恐慌,歇斯底里地下達「殺無赦」密令。中央政法委立即執行,隨後吉林省警察綁架了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插播者如劉成軍、雷明、梁振興、劉海波、侯明凱等被迫害致死,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瘋、致病等。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情況統計表

吉林省各地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統計。(明慧網)
吉林省各機關部門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統計。(明慧網)

被迫害致死的499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以下的關押場所裡遭受迫害而離世:

勞教所、監獄、拘留所、看守所、公安局、派出所、精神病院、法院、政府部門。

除此之外,「610」、公安局、派出所、政府各級部門、單位等人員不斷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致使一些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由不法人員騷擾致死的占絕大多數,有195人,占總數的39%。

被迫害致死的年齡大的法輪功學員居多:60~69歲,11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占22%;50~59歲,98人,占20%;90~99歲,3人,占0.6%等。

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舉例

被監獄迫害致死實例

劉成軍,男,時年32歲,長春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國營企業職工。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地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真相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此電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相,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

劉成軍是促成此次創舉的主要人士。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此極度恐慌,並歇斯底里地下達「殺無赦」密令。

2002年3月24日,在綁架的過程中,警察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銬腳鐐的劉成軍的腿上開了兩槍,致使他受重傷。

同年9月18日,劉成軍被非法判刑19年,關進吉林監獄。

為了抗議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非法關押和無理迫害,吉林監獄內被非法關押的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中多數人進行絕食。幾個惡人,一人舉起一塊木板朝絕食者猛打,把木板打折了。劉成軍被打得幾天起不了床。

打手們每天強逼劉成軍坐在鋪頭前,從早4點半起床後開始坐,一直坐到晚上7點半,中間去幾次廁所,每頓吃飯時間僅10分鐘,其餘時間就是坐著。

當時劉成軍被迫害得脫像,吐字說話已很困難,生命隨時處於危險之中。他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

2003年12月26日,在經受了1年9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劉成軍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世,年僅32歲。

被勞教所迫害致死實例

劉永奇,男,吉林省白山法輪功學員。2004年12月10日下午一點多,劉永奇被送進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後,被非法關押在五大隊(也就是所謂的「新生隊」)。一進勞教所的院子,劉永奇就高喊:「法輪大法好!」喊聲震天動地,整個樓裡的人都聽到了。當天夜裡,劉永奇一直在喊:「法輪大法好!」

兩天後,劉永奇被迫害致死,當日在五大隊夜間值班的是五隊隊長何建新。劉永奇死亡後,遺體被背了出去。

12月14日早晨,整個朝陽溝勞教所都知道了劉永奇被迫害致死的消息。14日8點多,長春司法局勞教處的處長張建新來到勞教所處理此事,勞教所對外封鎖消息。

被公安局迫害致死實例

吳連傑,女,50歲左右,吉林白城法輪功學員,被吉林公主嶺市公安局迫害致死。2000年5月至10月間,吳連傑和法輪功學員王玉環、滿秋菊等曾被關在吉林省女子勞教所第六大隊迫害。

2001年8月,吳連傑流離失所到了公主嶺市;8月19日晚,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警察綁架到吉林公主嶺市公安局政保科。

8月20日,吳連傑被迫害致死,被從樓上推下,製造自殺的假相。

據出事現場的目擊者稱,看到從樓上墜落的人是頭朝下的,當時還看到公安局樓上有人向下探望,其面部並無任何意外表情。而該公安局即對外宣稱:吳連傑從公安局五樓跳樓自殺,終年五十多歲。

被洗腦班迫害致死實例

劉波一,女,43歲,吉林省延吉市法輪功學員,在2003年末至2004年期間被迫害致死。

劉波一的大哥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目肖彬合夥,把劉波一綁架到延吉市精神病醫院非法關押2年。期間,她被打不知名的藥物,身體極度衰弱。

她被放回家後對其哥哥說:「哥哥,我沒有精神病,你不能配合惡警一起迫害我。」她在家待了一個多月,又被「610」綁架,被迫害致死。她的丈夫是稅務局公務員,與她離婚後到南方,孩子無人看管。

以上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然而天理昭昭,國際社會開始制裁中共的人權迫害者。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執法部門官員黃元雄及其配偶。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嚴重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黃元雄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拘留和審訊)

2020年12月7日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表決通過。今後歐盟27個成員國可以對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權迫害者依法制裁。

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夕,西方29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惡人及其家屬入境,甚至凍結他們的資產。

明慧網表示,眾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已在人世間遭到惡報,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均難逃法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