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嘲點】我們都錯怪巴爾了 他在和川建國唱一齣雙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司法部長巴爾昨天請辭,一時間成為輿論焦點。到底巴爾扮演的是什麼角色?他到底是愛國智者,還是沼澤生物?!

維基解密今天放出一堆重磅文件,其中包括希拉里電郵門,麥凱恩事件,喬布斯患艾滋病的資料,阿富汗、敘利亞、伊朗和奧巴馬政府勾兌的詳細資料等。此時此地,暗藏玄機!

川普已經收到暗殺他的信號,而且,他正在面臨和林肯很類似的局面!未來兩個月,是他最需要警惕的時間!到底,川普會不會是美國的最後一任總統呢?!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https://bit.ly/Mrfunnynews

推特:https://twitter.com/FunnyGuangyu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YouMaker新聞最嘲點網址: https://www.youmaker.com/channel/c984…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