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已確認1700例雙重投票重罪 卻無1人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喬治亞州在2020選舉中備受關注。該州已確認有1736名選民犯有雙重投票重罪,但尚無一個作弊者被起訴,這導致人們擔憂,該州在接下來的關鍵的參議院競選中還會繼續進行選舉欺詐

根據喬州選舉官員的說法,大多數雙重投票選民都是民主黨人,他們通過郵寄或投票箱投出郵寄選票,在選舉日又親自投票。根據州法律,這是一項重罪

官員說,犯罪比例最高的是亞特蘭大市所屬的富爾頓縣(Fulton),許多人在投票站工作人員的允許下投出了第二張票。

雖然涉嫌雙重投票重罪的人數是該州歷史上最多的,但專注於調查新聞的美國網站「RealClearInvestigations」了解到,沒有任何案件被提交給州檢察長進行刑事調查。

喬治亞州總檢察長克里斯·卡爾(Chris Carr)的發言人貝爾德(Katie Byrd)說:「到目前為止,該辦公室沒有接到和2020年6月初選或2020年11月大選相關的雙重投票案件的移交。」

這直接駁斥了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上個月做出的承諾:「起訴那些試圖破壞我們選舉的人,在法律的最大範圍內。」

喬州一些地方官員曾希望至少有一些雙重選民被起訴,以在下個月的參議院第二輪選舉前做出榜樣,阻止其他作弊者實施欺詐行為。

「我對我們的選舉法缺乏執行力感到非常失望。」福西斯縣(Forsyth County)共和黨籍縣長丹尼斯·布朗(Dennis Brown)說,「如果不儘快採取措施,我們將在1月份的參議院選舉中得到同樣的結果。」

根據喬州法律,雙重投票是一項重罪,可判處1至10年監禁和最高10萬美元的罰款。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