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香Q秀:花生醬巧克力燉牛肉/冷燻干貝爆漿沙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年紀輕輕即榮獲2018大中華地區行政主廚榮譽勳章的方昱翔主廚,分享創意料理花生醬巧克力燉牛肉/冷燻干貝爆漿沙拉。法式三寶洋蔥、西芹、紅蘿蔔組合的花生醬巧克力燉牛肉,牛肋條可以先進冰箱封乾再拿出來炒,比較容易上色,糖不要用二砂因容易焦。馬鈴薯要先過油定形。冷燻干貝爆漿沙拉底盤用的是水耕生菜。干貝下鍋乾煎時,可以先按壓一下。待二面都有上色時,再下一點點油及胡椒。長得好像生蛋黃的芒果醬爆漿球,是加一些乳酸鈣,或者也可以加醋利用分子料理技術做成的。

來賓

方昱翔   2019美饌第八屆美食藝術大展金牌指導老師、2019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餐會指導老師、2019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業界講師、2018大中華地區行政主廚榮譽勳章、2018藍帶美食榮譽勳章、2017 FHC上海國際廚藝藝術大賽中式三道菜展示金牌。

精彩影片請看  https://bit.ly/2x5fnB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