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警告:搖擺州認證選舉結果是嚴重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川普警告:搖擺州認證選舉結果是嚴重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選舉人團投票的前一天發推文,警告那些被發現大規模舞弊的搖擺州,不要非法認證選舉結果,否則就犯下了嚴重罪行。

他在推文中說,大家都知道,在這些州存在大量非法選票,如死人票、未到合法年齡的人投票、非法移民、假簽名的人、囚犯以及許多其他人的非法投票。

還有機器「欺詐」、非居民選票、假選票、填塞選票、有償投票、粗暴對待共和黨監票員、選票超過該州的選民總數等等,這些舞弊現像在底特律、費城、密爾沃基、亞特蘭大、匹茲堡等地都存在。因此,選舉結果不能被認證,這次選舉正在被抗議中!

章家敦:中共不擇手段 欲從內部摧毀美國

12月13號,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在接受美國一家電臺採訪時表示,北京正在對美國進行大規模滲透,「將使用任何可能的手段」從內部摧毀美國。

他說,我們現在正處於重大風險之中……中共將使用任何可能的手段來腐蝕美國人、滲透他們、影響他們,並企圖推翻美國政府。「這是一場生存鬥爭。」

自從拜登被媒體宣布為當選總統後,中共開始拉攏拜登挑選的人。章家敦表示,中共期待著美國的所謂精英們重返白宮,在華盛頓發揮影響力。他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北京對美國的全面攻擊。」

澳媒:上海中共間諜活動樞紐

「澳洲人報」12月14號報導說,他們根據一份被泄露的中共官方黨員記錄調查,發現至少10個國家駐上海的領事館被中共滲透,其中包括澳洲、美國、英國、德國、瑞士、印度、新西蘭、義大利、南非等。這些國家駐上海的領事館,聘用中共黨員擔任高級政治和政府事務專員、文書人員、經濟顧問和行政助理。

外交事務專家警告說,有的中共黨員在領事館工作長達16年,這可能是「國家資助的間諜網」的一部分。也有情報人員指出,這危及國家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