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神會帶領美國 走向光明之路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數十萬美國民眾再度聚集在首都華盛頓,抗議大選舞弊。他們在國家廣場、最高法院和自由廣場等多處同時集會或遊行,向神祈禱,請求神助、護佑美國。數十位來自不同領域、不同種族的美國人士在演講中強調,美國的立國之本是對神的信仰,向神祈禱,會驅散邪惡和謊言,獲得光明和真相,神終會把美國帶向回歸之路。

同一天,美國各州也在當地同步集會,呼應在華盛頓DC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大型活動。許多民眾表達對神的堅定信仰,他們表示該活動不僅是支持川普總統,更是守護美國憲法,認為神在掌控一切,而川普才是神選之人。

弗林將軍(General Michael Flynn)在演講中說:「我們正處在美國最重要的時刻,法庭不能決定下任總統是誰,該由我們人民決定。這關乎我們的信念,關乎我們國家的憲法」。他強調,「真相永遠會戰勝謊言,誠信永遠戰勝腐敗,正義將永遠戰勝舞弊。我們要用信仰和勇氣作戰,不要讓恐懼阻礙我們呼吸自由的空氣,沒有人能剝奪這一點。」

賓州參議員道格‧馬斯提亞諾(Doug Mastriano)說:「神告訴我們,在脆弱的時候,我們將會找到力量,在黑暗的時候,我們可以找到光明。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當年的戰役即將落敗之際,喬治‧華盛頓向神祈求,最後改變了歷史。現在是我們的時刻,我們要挺身而出,站在一起,願神助佑美國。」

非裔民主黨籍喬治亞州眾議員弗農‧瓊斯(Vernon Jones)說:「七千多萬支持川普的選民,他們的所作所為,正在喚醒沉睡的巨。人」他認為民主黨沒有譴責來自黑人命貴(BLM)與安提法(Antifa)的暴力,他們擁抱社會主義。社會主義是行不通的。他說,「人們需要支持一個自由公平和透明的選舉」。

因為這場舞弊不僅是選舉政治的缺失,更是赤裸裸的大規模犯罪行為。美國人民必須站出來支持川普總統,保衛美國的選舉誠信,為美國憲法的尊嚴而戰,為美國的傳統價值觀而戰,更要為真理與自由而戰。

美國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其民主與法治維繫了全球的和平與安定,因此美國總統大選,歷來廣受國際社會矚目與重視。美國一直被視為「世界警察」,是因為開國元勳奠定的立國基礎——堅信神的存在,崇尚信仰自由與民主法治等。當前美國處於歷史的關鍵時刻,共產主義的邪惡因素正侵蝕著悠久的民主自由制度,企圖偷竊總統大選的結果。

中共不是一般正常的政黨或政權,它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魔鬼統治世界的步驟,先在西方國家中摧毀價值理念與道德觀,從而違逆神祉、褻瀆神明。中共意圖改變國際秩序,專門鑽美國民主社會的漏縫,假借言論自由以散播「無神論」的唯物邪說,讓人失去防備它霸權擴張的戒心,最終它要把紅色意識形態推向全世界。

盜匪惡霸想要魚肉鄉民,達成目標的第一步,就是箝制官府衙門的捕快。一旦掌控了警察局長,便可肆無忌憚的為非作歹。歷經數十年的蟄伏沉潛,中共隱晦的從美國汲取養分,它的唯一目的是擺脫警察執法,強拉各國民眾不再信神,最終毀滅全人類。

歷史發展到今天,這次大選不只關乎川普總統是否連任,而是宇宙間正邪兩股力量在人世中的交鋒較量。大選衍生的紛擾與亂像,就是瀕臨絕境的共產邪靈在滅亡之前的瘋狂叫囂。也就是說,大選的意義遠不止於挑選一名執政者,而是信仰與理念之爭,一方是提倡傳統的道德觀與信神理念,另一方代表著不信神佛的共產邪靈。不只是兩大政黨的勝敗,更攸關未來世界的走向。

正義從來不缺席,或許偶爾會晚到。近日,德州起訴案被最高法院駁回後,川普總統法律團隊表示將繼續奮戰。承上蒼之使命者,提倡回歸傳統,致力解體中共,招致惡勢力反撲。此時各地忠義之士匯聚,自然助添正氣之場。人們應該慎思明辨,堅定抵制共產魔爪欺凌美國,支持針對涉嫌大選欺詐所推動的法律訴訟。

這次美國大選不單是選擇國家領導人,更是一場傳統信神的價值觀與「無神論」共產思想這兩者間的抉擇;不僅超越了黨派鬥爭或政見歧異,而是關乎信仰與理念的正義之戰。中共發動了「信仰戰爭」,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正危害著全球的自由與和平。抗擊中共,不只是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選舉過程中,具有投票資格的美國公民才有選擇的權利;選舉之前與之後,上蒼依然在考驗著所有人的正義與良知。不只美國,舉世各國的民眾都應該捍衛傳統價值、堅守信神理念。未來繫於一念之間。自由世界齊力擊潰紅魔邪靈,確保下個世代全球都維持相同的普世價值,不再被共產黨箝制宰割。

美國是信神的國度,人們堅信只要虔誠祈禱,上帝會傾聽並回應眾人的祈禱。神在主宰著一切,正在展現真相,美國終將回歸傳統。美國人必須團結一致,即使面對挫折,永不放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