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大陸民眾對小時候被迫加入少先隊,共青團組織感到後悔,聲明退出這些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劉波說:共產黨邪靈之邪惡超過大多數人的想象,雖然早已經知曉,但還是有很多人糊裡糊塗的蒙在鼓裡,有這個網站非常好,雖然已經不是少先隊和團員的年齡,但是可以在這裡申明退出,擺脫邪靈淨化心靈,給自己一個印記,給眾人展示一個小小的對抗惡的力量。 我劉波鄭重申明退出共產黨的下屬組織:少先隊和共青團。

蔡月卯說:小時候成績優異,被學校老師洗腦說什麼為共產主義而奮鬥加入了中共少先隊,之後又以種種利誘加入了共青團。原以為中共真的像洗腦歌曲中說的那樣美好,但社會上和學校里的黑暗面讓我漸漸看清了這個吃人邪惡政權。學校的功課枯燥死板,我失去對學習的興趣,完全是中共學習蘇共的僵化教育體制造成的。幸虧父母開明,讓我到國外留學,總算見識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民主。每當我想起國內的陰險殘酷,我便後悔當時受邪黨的欺騙。在此我聲明退出這些邪黨組織,不再與邪惡為伍,原自由歸中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