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萬中共黨員名單流出 商業巨頭英領館均遭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一份含中共195萬名註冊黨員的名單近日被披露出來。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評估相關資料後,把名單傳給了媒體。該名單顯示,輝瑞製藥公司、航空巨頭波音公司及各大國際銀行、英國駐上海領事館等,均遭中共嚴重滲透。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報導,該名單是通過加密的聊天應用程式Telegram傳出的。異議人士得到名單後,傳送給 了IPAC 。這是一個由來自18個國家及歐洲議會的逾170位各國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國際組織,該組織密切關注著中共政府的活動和影響力。IPAC的數據安全分析師在評估相關資料後,把名單交給了包括《星期日郵報》在內的4家媒體。

報導稱,已傳出的名單顯示,195萬發誓要忠誠於中國共產黨的人員,分別被安插在7.9萬多個機構裏。《星期日郵報》已辨認出其中的部份中共黨員,發現他們已經滲透英國駐上海領事館、英國多家國際性大銀行以及美國的輝瑞和波音公司。

其中一名中共黨員,曾在中國上海的各處領事館工作過。而且,他在英國領事館工作期間,其座位就在軍情六處(MI6)駐上海人員的附近,因此他很可能掌握了一些英國情報人員的臉部特徵。報導指,有英國政府中樞白廳的高級官員證實了這個消息。

《星期日郵報》還發現,有中共黨員在英國的大學裏參與了航空航天工程等相當敏感領域的研究工作;而一些具有國防工業性質的公司,如空中巴士、波音、勞斯萊斯等,竟然僱用了數百名中共黨員;2016年,英國匯豐銀行和渣打銀行19個分行裏,竟有多達600多個中共黨員;率先研發出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疫苗的製藥巨頭輝瑞和阿斯特捷利康公司裏,也潛伏了123名中共黨員。

報導引述英國前外交官兼中國專家亨德森(Matthew Henderson)的評論指出,這進一步證實,中共正大力滲透英國各機構,並試圖在英美之間打出突破口,其最終目地是推翻民主國家並超越西方。亨德森警告說,「我們正在與狼共舞」。

(責任編輯:黎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