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街道結冰 少女滑摔1分鐘仍在原地 網友哭笑不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北半球時序進入冬天,烏克蘭最近天氣非常寒冷,冬天下雪、道路結冰時,常常讓民眾寸步難行,造成許多意外。首都基輔(Kiev)近日上演一場街頭溜冰秀,讓人哭笑不得。

基輔無論人行道還是車道,都附著一層厚厚的冰,有時因為有坡度,下去容易上去難,有民眾使盡全力努力爬坡,卻還一直滑回原地,全被路上監視器錄了下來。

一名少女10日走在結冰的街道時,就因為地面太滑瘋狂摔倒又爬起,過了1分鐘仍離不開原地,期間有人對她伸出援手也無濟於事,最後無奈之下只能跪著往前爬,多次失敗後,終於成功「滑摔」出鏡頭範圍。

令一眾網友看了,對她即心疼又好笑。有網友說,「估計後面還在摔,只不過摔出監控畫面拍不到了」、「估計就是鞋子的問題了XD」。

據悉,該市當日因積冰造成100多起車禍,當局部署4000多台清掃車清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