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地華人集會 支持川普連任 維護美國憲法(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美東時間週六(12月12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DC發起「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各地華人自發組團參加集會活動,維護美國憲法,為正義發聲,他們認為只有川普可以挽救美國!

12月12日上午,數以萬計的民眾來到華盛頓特區的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參加大型遊行集會活動。在集會開始前,民眾成群結隊,身披美國國旗,手持支持川普、抗議選舉欺詐的各式各樣的橫幅和標語,在國家廣場周圍遊行。

來自多個宗教團體的代表、政界和商界領袖、活動人士、歌手等在集會上發出強音,抗議選舉欺詐,呼籲美國民眾擺脫恐懼,以勇氣和對神的信仰捍衛美國,在場民眾一次又一次向神祈禱。

現場民眾並高舉為「川普而戰(Fight For Trump)」、「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等橫幅及美國國旗,不停高喊「USA」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

12月12日,美國華盛頓DC,民眾舉行集會遊行支持川普。(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參加集會的美國華人Adam Yang先生告訴《大紀元》,他從佛羅里達州開車十幾個小時趕到華盛頓DC集會現場支持川普。

他說,華人自發組團參加集會。有一些人發起,然後大家自願地參加進來,他們來的目的是為了維護憲法,讓人民和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知道他們的想法。

Adam Yang先生從佛羅里達州開車十幾個小時趕到集會現場。(視頻截圖)

Adam Yang先生說,「對於美國來講,現在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我們非常願意堅守美國的憲法和美國的建國之父們為我們制定一些最基本原則,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需要表達我們的心聲。」

Adam Yang先生表示,「這不是誰選上總統的問題,而是一個我們能否堅守憲法,堅守制定憲法的先父們制定的一些最基本原則。」

顯而易見,這是一個善與惡的戰場,人們必須在正義與邪惡之間選擇。

「所以一邊是正義,一邊是非正義。非正義就是要把人帶到一個沒有人性的社會,而正義其實是(把人帶到)神指引的社會。」Adam Yang先生說,「大家應該在一個諧和、平等的社會中生活,這是神的旨意。無論你信仰什麼宗教,(對此)都是有一定共識的。」

Adam Yang先生認為,川普總統是代表正義的,他想對川普總統說,「我們堅定地支持您!」

12月12日,紐約蔡醫生(前)和他組織的團隊來到華府集會。(陸查理/大紀元)

來自紐約的Tony蔡是一位中醫,他組織了約100人的華人隊伍,從紐約趕來華盛頓DC支持川普。

蔡醫生對《大紀元》說:「我們都深受共產黨體制的迫害,大家都有這種經歷、體會,對美國目前的政治狀況非常擔憂。」

他表示,美國過去的政府「一直走在錯誤的道路上,甚至邪惡的道路上,我們不想看到美國變成明天的委內瑞拉,或者演變成中國現在的那種社會模式」。

川普可以挽救美國,蔡醫生認為:「川普深得民心,就是因為他要阻止美國走社會主義道路,要阻止美國進入委內瑞拉式的模式,要阻止中共顛覆美國這個普世價值,民主、自由、人權制度,所以我們一定要支持川普。」

和蔡醫生一起來華盛頓特區支持川普的華人們。(陸查理/大紀元)

中共一直在侵蝕美國的國家利益,蔡醫生舉例說,比如在美國建立各種情報機構、通過金錢權色交易獲取美國國家情報。以拜登為代表的那些總統候選人,那些國會的議員,那些法官,都被中共通過腐敗統戰了,現在還在對他們進行網絡攻擊。

蔡醫生批評,這種腐敗現象「嚴重地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我們非常為美國擔憂,不想美國變成這樣混亂不堪的局面。尤其是高院拒絕了德州的上訴法案(之後),讓我們更心焦。」

「大家就覺得一定要到華盛頓DC來,要表達民意,希望川普有充足的底氣與勇氣,來實施最有利的措施,挽救美國」。他認為,川普能讓美國走出黑暗。「川普能讓美國回歸傳統價值」。

蔡醫生表示,站出來參與集會發出自己的聲音非常重要,「我們必須要呼籲各界人士,呼籲所有的美國民眾提高認識,有危機感,必須要站出來,要營造聲勢,要喊出我們的聲音,美國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對於這次大選舞弊的一些事實證據,美國主流媒體幾乎是一片沉默、拒不報導。蔡醫生認為,人們已經無法從主流媒體中獲得真相,「很多自媒體,也包括大紀元,在這方面很給力,讓我們了解到這方面真相。」

當天,在美國首都舉行支持川普的大規模集會遊行的同一時間,在大選舞弊的幾個關鍵州——亞利桑那、喬治亞、密歇根、內華達州,都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各州州府,舉行祈禱集會。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