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70周年揭中共活摘 港政要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70周年,香港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抗議,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時舉行《鐵證如山》新書發佈會,揭露中共活摘罪行。新證據顯示中共活摘罪行仍在繼續。

追查國際迫害法輪功協會主席汪志遠:「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世界性超限戰,不僅僅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和更多善良民眾的器官,它是在活摘人類的靈魂。」

歷經15年調查,總部設在北美的追查國際在香港發表新書,匯集超過290個錄音證據和764個資料證據,包括對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和高官的調查,指正中共犯下國家群體滅絕犯罪。

多位香港政要在記者會上發言。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祝願法輪功朋友有上天的庇護,不要受這麼多的壓迫和迫害。」

前香港西貢區區議員林詠然:「我們佩服法輪功21年以來堅毅的精神和努力。」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梁珍表示,在國際人權日之際,超過35個國家、900位各國政要聯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包括港澳台等地區超過100名政要參與。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梁珍:「這是震攝邪惡的全球義舉,也是當前正邪大戰的壯舉。」

早上法輪功學員代表還到中聯辦抗議,並打出「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的橫幅。

新唐人記者陳弘銘、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