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中共能搞定拜登?網友熱議翟東升視頻

近日,中共專家翟東升自爆中共與華爾街有權錢交易的那個視頻火的不行,連美國總統川普都在推特上轉發了,據說三小時內的播放量高達150萬!

有網友在海外最大的問答網站「品蔥」上問大家怎麼看這個視頻披露的內容?翟東升講的有多少可信度?如果是實錘,會不會給拜登的綏靖政策帶來巨大的危機?

這個問題引來許多感興趣的網友的答題。下面讓我們來分享一下部分網友的回帖:

「他說的習近平出書那個應該是真事,不是自己經歷說不了那麼細緻。至於更高級的事情,華爾街做生意,當然會跟中共勾兌,但是不是像他吹的那樣,什麼銀河號、炸大使館、撞機都靠了華爾街的力量,起了多大的作用,不好說;華爾街和中共勾兌有多深,我等難以知曉,但一個指標,蒂姆庫克現任清華經管學院顧問委員會主席,美國財政部原部長、高盛集團原董事長保爾森為首任主席(2000-2003),這還是明面和形式上的。

清華經管和中共高層的關係大家都知道,但最近這個顧問委員會開2020年會,習包致辭,朱鎔基是名譽主席不用說,王岐山視頻會見各委員,孫春蘭出席;這規格,放在一個顧問委員會上,就為了搞好清華經管學院的教育?你說是為了搞好中國經濟我倒信。

題外話:不知天天叫嚷抵制蘋果,只用華為的低級粉紅看到庫克『加盟』清華,甚至是習包和中共高層的座上賓會怎麼想?」

「不管真假,能把這種下作的事情大言不慚的說出來,臉不紅心不跳,也就共匪了」。

「就算不是每一家都有面對面交易賄賂

但華爾街的大多數公司基本上就是想做中國金融啊

就是想賣中國產品

等於幫中共融資

這麼巨大的大餅你認為他們會自己放棄?

然後拜登的政策看起來就是讓他們繼續做啊

美其名曰讓美國繼續發展賺錢療傷

據說華爾街從頭到尾資助了蘇聯幾十年

所以也不需要驚訝」

「翟東升炫耀的經歷是真實的。它在人民大學官方頁面上寫:

2015年秋季習總書記訪美前夕,《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英文版在美國隆重召開新書發布會,中宣部指定翟教授與國務院新聞辦領導一起向美國讀者推介習總書記的改革理念與對外政治經濟政策。

還專門用紅色標註這段經歷,顯示自己很牛X。

翟東升所說的書店是真實存在的,翟東升確實出席了那次活動。那個大鼻子老太太也是真實存在的。」

「他敢當眾講出這番話,說明包子為首的愛國戰狼有自信自己人北京拜登會當選,金燦榮張維為也講過類似的話,沒有引起西方重視罷了。」

「心照不宣罷了,誰不知道誰啊。deepstate的腌臢事,兩邊屁股都不乾淨。」

「沒有CCP也不會有翟東升如此厲害的挖牆角功夫。得意忘形之際說出了一點實情,等待它的不知倒是鐮刀還是斧頭。」

「只看了幾個截圖,莫名想起武林外傳裡那個老太太:我上頭有人~」

「給老美提供了子彈。估計包子會恨死他。」

「不過是重複了一次

一個稍為肯了解一下美匪關係的人

都知道的公開祕密」

「哈哈哈,只能說是譁眾取寵不小心翻車了。不過CCP就愛做這檔子事情,不是麼。」

「中共邪黨徒自曝藍金黃的手段對川普使不上力,有夠蠢的!」

「美國並不是鐵板一塊,拉攏一部分人打壓另一部分人太容易了,何況維尼黨統治太有錢了,一沓美金不行,就兩沓美金」。

「應該是上面有人,但不是所有人都和中共有關係。炸了之後,中共要抗議,告訴上面人說,我們是做給韭菜看了,不會插槍走火,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稱兄道弟一起發財。」

「這種關鍵時節給米帝遞刀子,讓Tucker拿來跟拜登前合伙人放在一起完善填充左派闢謠的「陰謀論」的證據鏈,以至於被川普轉發,給全米人民上了一課——這不像是翟這種學術名聲不錯的國關學者的理智所為,但它確實發生了;翟不會在說出這番話時不知道它的後果,但他還是說了。我認為翟正是學界中那種給習拆台的高級兩面人,換句話說,是戰友,我們欽佩他,我們緬懷他。」

「我們公司開會老闆好幾年前就說過了,中國和美國的內部高層關係,這已經是中國了解資本市場的人的公認祕密,只不過他沒有把視頻錄下來放網上,不然公司可就玩完了」。

「沾沾自喜都抖出來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