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危險?左媒突然報導「亨特被查」藏玄機

原標題:左媒為何統一行動報導「亨特被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近日,美國左媒突然報導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正被調查。引發猜測。據分析,在大選舞弊持續發酵,對拜登極為不利之時,左媒可能為了轉移視線,而炒作亨特被查的舊聞。還有一種可能是,拜登處境不妙,民主黨可能想推其副手賀錦麗上位。

12月9日,當川普(特朗普)律師團隊以及其他各律師陣營,對大選舞弊的官司已經打到最高法院的時候,一則舊聞突然冒了出來。那就是「亨特正在接受調查」一事。

據大紀元分析,這件事情蹊蹺的是,首先這條消息是從拜登團隊發出來的,這是為什麼?其次,對這件已曝光兩個月的舊聞,那些原本裝聾作啞,或叫喊「陰謀論」、「抹黑論」、「無法證實論」等等的左媒,像得到命令一樣,突然統一行動起來,都開始大張旗鼓地報導此消息。這又是為什麼?

福克斯的塔克·卡爾森說,這事不應該由拜登團隊發出消息,「我們非常肯定喬·拜登不想發出這個聲明。那為什麼是他呢?誰想發這個消息?他發出來是因為他被迫的。被誰?」

他和很多人一樣,認為主流媒體以及司法部的統一行動,很明顯的是因為大選已經過去,現在這個消息不再像大選之前那樣對民主黨有致命影響。

不僅如此,現在民主黨最敏感的就是「大選舞弊」這個話題,他們不喜歡再提「俄羅斯」,因為這會讓人們想起他們四年以來一直叫嚷的「俄羅斯操控2016年大選」的話題。

他們現在的話語是:「大選沒有舞弊發生」;他們現在要做的是:轉移視線,而「亨特被調查」就起了這個作用。

然而不管怎樣,這個消息還是對拜登本人有影響的。

賀錦麗想取代拜登?

時政評論人士章天亮教授說:「亨特的事情直接和他爸有關係,他爸直接就是利益相關者、是總統候選人,如果亨特·拜登真的與中共之間有勾結的話,喬·拜登當選總統的話直接涉及美國國家安全問題。」

那麼,現在誰是不受這個消息影響的人呢?人們推測,這個背後推拜登的人不是別人,就是拜登後面的哈里斯(即賀錦麗,Kamala Harris)一干人等。

塔克說:「有人想取代拜登,進入下一個故事,即哈里斯和她在谷歌的資助人統治美國的故事。」

美國保守派活動人士查理·柯克(Charlie Kirk)發推文說,「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她的激進團隊可能是針對拜登的這些新泄密事件的幕後推手。 他們利用喬,現在他們要把他移除。」

眾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在推文中說:「大科技公司和媒體聯手掩蓋了拜登家族腐敗的故事。 直到現在,大選後,他們才報導關於亨特·拜登的聯邦調查。是什麼讓他們花了這麼長時間?」

RedState媒體:「媒體也認為現在報導這個事情安全了,他們不在乎拜登是否能挺住,他們認為如果那樣還有哈里斯。」

CNN報導說,特拉華州聯邦檢察官與FBI及國稅局(IRS),正聯手調查亨特及其夥伴在與中國等外國的商業往來中洗錢和稅務違法案件,其中涉及外國間諜人員。而這項調查最早始於2018年。

福克斯晚間新聞援引接近調查的消息來源說,這次調查不只針對亨特,還包括對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的調查,但是調查不包括所謂「當選總統」拜登本人。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