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悉尼集會抗議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也是《世界人權宣言》發表72週年紀念日。在澳大利亞悉尼,有多個團體在市中心舉行集會遊行抗議中共暴政

遊行和集會的主題是抗議中共暴政。人群從馬丁廣場出發,前往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

遊行隊伍由當地華人、藏人、維吾爾人、越南裔等多個社區團體組成。橫幅上寫著拒絕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等口號。遊行出發前,人群在馬丁廣場舉行集會,十多位嘉賓上台發言。

越南社區新州分會會長Paul Nguyen:「中共就是邪惡。我們要消滅邪惡。光是譴責中共還不夠。我們要根除中共,消滅中共。停止酷刑、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種族滅絕。」

人權活動人士柏樂志:「在國際人權日,我呼籲澳大利亞政府重新評估和中共的關係,不再把貿易放在關係的核心。相反,我們應該把維族人、藏人、香港人、異見華人、台灣人、法輪功學員,他們的人權問題要成為外交關係的焦點。你試問一下在澳洲的中國留學生,你有批評中共政府的言論自由嗎?他們會說沒有。香港人、維吾爾人、藏人也是一樣。他們無法發聲,因為他們家人和自身的安全受到威脅。」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秘書John Deller:「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中國發生。如果你上明慧網,可以看到每日的新消息。江澤民在21年前就發現了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如此強大,以至於可以把中國變得更好。但是中共的意識形態痛恨信仰自由、宗教信仰。這就是中共反人類的基礎。」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的發言代表馮崇義副教授認為,澳大利亞是抗擊中共的前沿陣地,已經出台了一系列新法律回擊中共的滲透和干涉。他表示,國際社會如果團結起來,對抗中共的力量將勢不可擋。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馮崇義副教授:「在未來的幾年時間內,國際社會不僅可以擋住中共政權對世界的挑戰,也完全有力量把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給滅掉。」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