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八州對四州勢成南北戰爭 拜登就職儀式被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今天我們要分析拜登和川普兩條線來說明美國大選的最新情況。

我們先來說拜登。上個視頻我們說了,拜登集團的做法就是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穿著不存在的的新衣光屁股遊街。2020年12月8號,拜登遊街游到了總統就職典禮聯合委員會(JCCIC)。這個委員會是負責準備總統就職典禮儀式的,民主黨急著要為拜登準備就職典禮,可是這個委員會裡不光有民主黨議員還有共和黨議員,最後雙方投票3:3打平,拜登追求的總統就職儀式就這樣被擱置了。

賓州政府應對共和黨議員起訴郵寄選票違法的答辯狀也在12月8號送到了最高法院,推特網友在這個答辯狀中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邏輯,賓州民主黨竟然稱,共和黨的訴狀會引發社會的動盪、暴動,所以要求最高法院維護社會穩定,不要接受訴狀。賓州民主黨的邏輯就跟中共的維穩邏輯一樣,中共和賓州政府不管怎麼作惡,正常人類不能反抗,「穩定壓倒一切」。美國全球化社會主義和中共的革命社會主義背後的邏輯出奇的一致,美國人現在可以加入中國人反抗社會主義的行列了。

下面說一下川普這邊的進展,賓州民主黨還在幻想著最高法院幫它們維穩的時候,最高法院在12月8日接受了德州起訴賓州、喬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選舉違憲的案子。德州起訴的罪名是這幾個搖擺州的郵寄選票違背了憲法。因為憲法規定州立法機構才能更改選舉程序,而這4個州更改選舉程序是州政府或者法庭下的命令,這四個州的官員無視本州立法,大量發放郵寄選票,同一個州的不同縣選舉規則也不同,違反了「平等保護條款」(Equal Protection Clause)。德州訴訟其它4個搖擺州這個案子肯定就要最高法院管了,那麼德州的訴訟有沒有道理呢?

有道理。美國《憲法》的精神來源於《獨立宣言》,《獨立宣言》裡面就說明瞭,在造物主也就是創世主面前人人平等,創世主賦予了每個美國人平等的選舉權。搖擺州的舞弊就侵害了德州的選舉權,這種侵害人權的行為當然可以起訴。

12月8日同一天,佛羅里達、路易斯安那、南達科他、肯塔基、密西西比、南卡羅來納和阿肯色這七個州也加入了這場訴訟。這樣就形成了連同德州等8個州對4個搖擺州的法庭對陣。這個態勢就跟美國南北戰爭之前的形勢非常像了,只是當時是北方廢奴州與南方蓄奴州的對陣。不過這次的形勢對搖擺州來說就非常不好,因為搖擺州的選票是舞弊得來的,當地大多數人可能不會支持本州政府得作為,所以預計這些搖擺州的政府會拉攏民主黨州當外援,造成美國兩大陣營在法庭上的對壘規模會越來越大。

德州訴訟案還有一個額外的影響,就是讓12月8日這個各州認證選票日作廢,因為有訴訟案在進行,所以選票的認證也不作數。12月14日之前如果沒有判決或者判決有利於德州,那麼議會也不應該讓非法的選舉人投票表決總統。上一個微視頻我們提到了,川普總統的決心很重要,同一天,川普總統就表示未來幾天會「看到很多大事」。希望川普能有林肯那樣堅定的決心徹底清除舞弊系統,不怕事大,專治各種不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