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多地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樂聲振奮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隨著南半球進入夏天,新西蘭展開了一連串的聖誕節慶祝活動。今年在中共病毒的侵襲下,新西蘭是全球極少數倖免於疫情陰霾,順利籌辦大型活動的國家之一。一起去看看。

在奧克蘭南區的奥内洪加,打響了今年聖誕遊行的第一炮,這是當地民眾企盼已久的大型活動,其中又以法輪功團體組成的天國樂團最引人矚目。身著中國傳統唐裝的天國樂團吹奏《法輪大法好》、《凱旋》及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時,夾道兩旁的民眾也隨著節拍律動。

新西蘭民眾Gillian Moore:「我喜歡天國樂團,我們喜歡聖誕節慶,真正具有聖誕氛圍的演出。」

在北島中部大城漢米爾頓的市中心,長約1.6公里的主要街道上,五十多個來自不同族裔、社團組成別具創意的花車組合及遊行隊伍,精彩紛呈。法輪功花車迎面而來,天國樂團打頭陣,整齊的陣容和精采的演出振奮人心。而在有「玫瑰之都」美譽的蒂阿瓦穆圖小鎮更獲得遊行團體一等獎的證書。

天國樂團成員Robert Fisk:「我看到很多民眾很喜歡我們的音樂,我們希望能將法輪大法的音樂帶給大眾,我們希望參與社區活動,和大家一起慶祝。」

天國樂團音樂指導欒玲:「受中共疫情影響,有些國家至今仍壟罩在疫情之中,遑論能在戶外舉辦集會活動,新西蘭是極少數倖免於疫情陰霾,順利籌辦聖誕遊行的國家之一。」

新西蘭民眾Rachel Hou:「我覺得我們何其有幸,身在新西蘭這美麗的國家,在今年這個時刻,還能夠一起團聚慶祝。」

今年天國樂團在新西蘭,參加了至少十場的聖誕遊行演出,得到各地主辦方的褒獎與肯定,他們用洪亮純正的樂聲,為新西蘭的民眾帶來祝福。

新唐人新西蘭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