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經濟作戰室:選舉舞弊真相峰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2月8日)下午16:00,美國「經濟作戰室」(Economic War Room)舉辦「選舉舞弊真相峰會(Election Fraud Truth Summit)」。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據《每張合法選票(Every Legal Vote)》網站報導,「經濟作戰室」主持人凱文‧弗里曼(Kevin Freeman)週二將主持「選舉舞弊真相峰會」,由那些最接近調查選舉欺詐的人員直接報告,並有嘉賓回答與2020年競選中與選舉欺詐行為有關的最棘手問題。

此外,弗里曼還將與美國國防部前監察長喬‧施米茨(Joe Schmitz)討論美國最高法院(SCOTUS)的重大案件(bombshell case)。

其他嘉賓包括:喬‧迪傑諾瓦(川普法律團隊),傑基‧迪森(Jacki Deason),菲爾‧沃爾登中校(Lt. Col. Phil Waldron),羅德‧馬丁(Rod Martin),拉斯‧拉姆斯蘭德(Russ Ramsland),約翰‧米爾斯上校(Col. John Mills),肖恩‧林(Sean Lin)等。

凱文‧弗里曼是《每張合法選票》的共同創始人。在美國大選日11月3日後,包括「經濟作戰室」的一個公民聯盟啟動了網站《每張合法選票》,調查陸續發現的選舉欺詐事件及對2020年大選的影響。

該網站聲明,創辦目的在於「保護我們的神聖選舉免受篡改和欺詐」,而每一次欺詐經歷都會損害選舉過程,並侵犯美國公民的權利。

聲明認為,包括媒體、某些當選官員,以及在美國和其它國家/地區擁有權力的人,試圖在沒有適當法律程序的情況下任命喬‧拜登為總統。因此,聲明堅持遵循美國憲法以及聯邦和州法律。

凱文‧弗里曼說,《每張合法選票》已經從選舉誠信受到損害的人們那裡,得到了數千份報告。他認為,可能有邪惡的團體試圖操縱美國的選舉制度。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