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9

——順天輝煌,逆天板蕩 作者:古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前面以天象解開了《聖經‧啟示錄》預言的「室女生子」、「撒旦受傷」的謎團,排除錯解,初步揭示了《聖經‧但以理書》預言的大救主彌賽亞之謎。這些與古今中外各大預言殊途同歸,聚焦於1999年的人類大劫,中共掀起的大迫害,禍及世界。

欲解開九九大劫與當今瘟疫、災劫的關係,以及與每一個人的連帶,先得明白歷史對當今的奠定。

(二十五)北宋太祖太宗,正反教訓鮮明

1. 宋太祖跳出舊命,復興佛法改天象

以前講過,宋太祖趙匡胤舊命裡原是一位延續前朝柴榮滅佛的皇帝,但是他遵從天理,跳出了命運的限定,撥亂反正,復興佛法。天大的難度、巨大的反差,使得功德一再累加,在967年五星連珠(本該隕命)的天象下(圖1),延壽9年,開創了大宋的輝煌戰功,開啟了盛世之門。

在舊運程中,這個天大的好事,是安排太祖的弟弟宋太宗趙光義做的。乾綱之道是鼓勵行善的,能突破天數做這樣的大好事,誰都佩服,先做先得,後繼者可以去做別的好事——宋太宗也突破了天數,可是做的卻是大壞事。

2. 宋太宗逆天迫害,惡報六世北宋亡

宋太宗不但弒兄奪位,還相繼害死了哥哥的兩個兒子趙德昭、趙德芳,又整死了弟弟趙廷美。逆天迫害,大造偽史。結果當時惡報,不但命裡的輝煌盡毀,減壽9年,惡報還追索6世子孫,北宋亡國,南宋又把帝位還給了宋太祖的後裔。

圖2:1006年熒惑守心、超新星爆炸天象,宋太宗舊命的輝煌,被他弑君篡位、迫害、造偽史的大罪毀盡。(作者古金提供)

(二十六)1999年:火守氐門外,盛世天劫來

以史為鏡,可知興替。前面講過中國歷史上三武一宗滅佛,招來的慘禍。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大法,同樣將給中華帶來巨大的天譴浩劫,重蹈覆轍。為了避免重演歷史的悲劇,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上訪,走到了中南海牆外。

圖3: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西華門外上訪場景之一。(明慧網圖片)

1. 天象循環,機緣重現

1999年3月19日,火星留守氐宿門外西北方(天象是左東右西,與地面呈鏡像),對應北京中南海的西北面。應驗於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中央,靜候站立的主要位置——中南海西華門外。

火星犯守亢宿意味著戰爭。1999年4月25日,火星初次犯至亢宿,意味著正邪大戰開始。這一天的「四二五」大上訪,正是阻止中共迫害的最大努力,(當時羅干操縱公安,已經開始迫害法輪功),力圖化難於未然,化解人間末世的大災劫,提前開啟中華的盛世之門。但是中共一意孤行,1999年7月20日,火星迴旋再犯亢宿,發生了震驚世界的「七二〇」大迫害,江澤民操縱中共,動用全國力量鎮壓法輪功。

圖4:1999年天象,盛世與天劫之門,同現人間。(作者古金提供)

2. 盛世天劫,一念之別

(1)江澤民以身試法,只待天罰。

假如江澤民真能像趙紫陽、喬石那樣開明,不上賊臣(火星守氐,指示天子身邊有賊臣)羅干的當,不迫害法輪功,天大的功德會歸於江。因為這是末後救世的正法,助興這樣的正法,功德會空前絕後。

可惜,江澤民和羅干沆瀣一氣,共同發起了迫害,鑄成歷史性的大錯。

圖5:《推背圖》預言的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鑄成大錯。(公有領域)

江澤民操縱中共,掀起了末後大迫害,自閉中華的盛世之門,開啟了天劫之門。那以後人間天災人禍陡增,越往後越多,而今的新冠瘟疫(中共肺炎)又是一個天災人禍的焦點。

(2)胡錦濤大榮若辱,胡派獨樹。

有一層安排,是胡錦濤做新天子,撥亂反正,結束迫害,在《舊約‧但以理書》預言中有對應(後文有證)。胡錦濤復興正法,攬收亙古功德,成為千古聖君。但是這一層安排,被更高一層撤銷了,前面講過,胡錦濤的天子實權被剝奪了,實權天子還是江澤民。正因為胡不是天子,所以不承擔江黨的迫害罪業。

胡錦濤卸任前,帶著他有限的胡溫團隊,拼力一搏,定下解體勞教制度的國策,拍板抓捕江派死黨、迫害法輪功的鐵桿幹將薄熙來,悄悄開啟了撥亂反正之路,這可是難得的功德。

(3)習近平迷失搖擺,重重危殆。

繼任的習近平成了實權天子,起初沿著胡錦濤的路線走了一陣,大力抓捕江黨貪官,前景光明。其實一層天數中,定下了習近平的撥亂反正,《推背圖》中有預言。

可惜,因為習近平不信神,不信成事在天,不信他艱難反貪的成就,是順天成就神意,有正神護佑,反而被江派鬼鬼祟祟的幾次暗殺嚇破了膽,他不信那些撒旦的伎倆在正神面前必敗,反而向江澤民妥協。習近平搖擺上了江澤民迫害的賊船,任憑江黨餘孽趙樂際等人掀起了新一輪迫害,多地試點搞「法輪功清零運動」。如此下去,不但三武一宗滅佛的悲劇要重現,宋太宗「自毀命裡輝煌」的千古教訓,也要重演了,結局只能比由大德變罪人的宋太宗還慘。

相反,畢竟大災未成,新冠大疫還沒有再度席捲,還有機會。如果能夠效法宋太祖,按天理行事,撥亂反正、復興正法,那天大的功德將重現,在當今正法的浩瀚威德下,重啟中華的盛世之門,習近平將成為千古聖君。如果真能做到,《推背圖》中的未來天子,將不再顯露——可惜,本性蒙塵不信神,被《啟示錄》預言的龍蛇獸角,干擾、操控思維太厲害,被撒旦障礙了,像劉少奇那樣覺醒,也難做到了。

前面講的宋太祖的千古輝煌還告訴我們:命運可以把握在自己手中,順天理行事,天大的功德先做先得。置正義於不顧、袖手旁觀都是罪過,不必等未來天子順天應命,誰先做,誰承攬亙古功德,誰就是未來的元首。捷足先登,這也是乾綱法則。

(二十七)《新約》:1260天,42月定天譴

1. 誤解千年,真機難見

《啟示錄》:「Rev13:3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致命傷,那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前文展現天象與人間合一,獸指中共,受傷的頭指操控中共的頭領江澤民,醫好了腿病。世人都被迷惑,跟隨中共,參與迫害。)

「Rev13:4又拜那龍,因為它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它交戰呢?」
(前文講過赤龍是中共在靈界的表現形式,世人迷惑於中共的強權、強大和經濟表面的成就,向中共靠攏。)

「Rev13:5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這「42個月」可以任意行惡,以後,就不能為所欲為了。)

「Rev13:6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中共肆意詆毀神,迫害信仰。)

《啟示錄》中還有:「Rev11:2……他們(喻指迫害信仰的人)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Rev11:3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麻衣(sackcloth,中譯本都譯作「毛衣」,是典型的錯譯,完全扭曲了原意),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麻衣表示哀痛,在中共持續地抓打、拘禁、勞教、判刑、虐殺之下,聖徒堅忍不拔地走在傳道救人的路上,以穿麻衣為象徵,是恰當的。這兩個見證人,象徵著中國大陸和海外,大陸是迫害的中心,海外主要是輿論迫害。

以前「聖經學者」,把1260天解釋為1260年也是錯誤的。儘管《聖經》有「一日頂一年」的典故,但不能把其中日都解釋為年,大部分的一日都是一天。人子的壽命不可能跨越1260年,所以,1260天就是1260日,在人子的生命範圍之內。

傳道1260天,和肆意迫害42個月對等,所以,1260天,跨度是42個月。

授權中共迫害,在42個月內可以肆意妄為,過了這個期限就不行了,要有天譴了。

2.迫害初遭天譴,薩斯瘟疫乍現

這42個月、1260天,從何時算起?當然是從《聖經》、《諸世紀》、《推背圖》、《金陵塔碑文》等東西方經典預言聚焦的「九九大劫」算起。

1999年7月20日中共傾全國之力鎮壓法輪功,這是古今中外各大預言的「九九大劫」的時間起點。過1260天,正是2003年1月1日。圖6是當日天象:火星犯入氐宿中心,太白金星也深犯氐宿。《史記‧天官書》說:「氐為天根,主疫」,兩顆罰星深犯氐宿,對應天象之下(華夏)將有大瘟疫。

圖6:2003年薩斯瘟疫上合天象,如期而至。(作者古金提供)

這一天,正是薩斯Sars感染醫務人員,被大陸醫界一線的權威認識到新瘟疫降臨的時刻。1月2日,權威專家即趕往廣東河源市調查會診。可見天譴的安排,上應天象,如約而至。因為應驗預言,所以它是天譴,《啟示錄》指明肆意迫害聖徒1260天後,招來的天罰。

明白「1260天」的所指之後,《聖經》中「1290天」、「1335天」的真機,也就迎刃而解了。

(未完,待續)@*#

-點閱【《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相關文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