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拜登的「國王新衣」川普的決心比民意更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0年12月2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發表了「最重要演說「。他說「作為總統而言,沒有比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更高的職責」。其實我們在11月30號的微視頻裡就分析過了,川普應該站在《憲法》的高度來處理這次大選舞弊案,不能陷在各州的法律裡面,如果川普這次能夠讓各州執行聯邦關於大選的《憲法》,他將超越林肯。關於川普的重要演講,我們就不在這贅述了。今天我想談一個事情,那就是在實際操作中川普的決心比民意更重要。

說這個之前呢,我想先說一個童話故事。大家應該都看過丹麥安徒生寫的一個童話,叫做《國王的新衣》,講的是兩個騙子向國王要了很多錢,說是要給他製作一件特別的新衣服,這件衣服愚蠢的人是看不到的。到了展示當天,國王裸漏著身體為了展示他的新衣開始了盛大的遊街,所有的人為了不被人認為是蠢人都假裝看不見,結果被一個天真的孩子戳破了,大喊國王沒有穿衣服。這雖然是一個童話,但是這個故事用在2020年的舞弊選舉中倒是很貼切!

舞弊集團和媒體給拜登穿上了「當選總統」這件原本不存在的新衣然後開始慶祝,全球的政要為了社會主義開始稱讚這衣服真漂亮,美國司法部門為了顯示中立不調查舞弊,州政府為了掩蓋舞弊不讓查票等等。如果拜登光著屁股把這場遊街走到了白宮,騙子們就算是贏了。這個時候需要一個天真的孩子叫破騙局,這個小孩子必須是川普,因為大人的世界是要比童話複雜的,普通人沒有權力把騙子抓起來。

很多媒體都強調民意,現在美國民意已經足夠,大家已經意識到這是一場舞弊。川普律師團、共和黨律師甚至民間的鮑威爾律師展示的法律證據已經足夠了,但是候州政府和州法庭就是不讓百姓驗票,他們是在拖延時間讓拜登把光屁股遊行走完。強調民意和強調民主一樣都是《國王的新衣》中騙子愚蠢的藉口,就是不讓人伸張正義。

歷史的改變大多數是少數英雄的力挽狂瀾,美國獨立戰爭之後各州代表吵鬧不已不能建國,華盛頓總統用個人威望統合各州意見建立共和政權。南北戰爭時林肯更是實施《戒嚴法》。如果這些英雄不站出來,他們身邊的人就會搖擺,甚至時為了自保而逃避現實,比如司法部長巴爾的態度,他就在搖擺、自保,這就需要川普有摧毀一切舞弊的決心才能穩定軍心把這個事給辦成。

只是想在最高法院維護《憲法》,這樣的信心還是差點意思,因為這是把希望寄託給別人,當然不用到總統的特別權力制止叛亂最好,但是這個決心必須要有。12月5號川普在喬治亞州講要進行選舉改革,驗證選民身份,這都需要總統的權力來做的,希望川普能拿出建國的決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