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求喬州州長召開特別議會 推翻選舉欺詐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六(12月5日)上午致電喬治亞州州長肯普(Brian Kemp),敦促他勸說州議會推翻拜登在該州的勝利,並要求州長下令對缺席選票簽名進行審核。

《華盛頓郵報》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在赴喬治亞州參加該州兩名共和黨參議員助選集會前數小時,川普向肯普致電,要求他召開州議會特別會議,讓立法者推翻選舉結果,並由議會任命選舉人。

川普還要求肯普推動對郵寄選票上的簽名進行審核。但據有關人士透露,肯普拒絕了川普的要求。

按照當前的計票結果,拜登以1.2萬多票的優勢領先川普。肯普於11月20日認證了該選舉結果。

但肯普在與川普通話後在推特上發文稱,他曾三次公開呼籲進行簽名審計,以努力 「恢復對我們選舉過程的信心,並確保喬治亞州只有合法的選票被計算在內。」

川普隨後在一系列推文中批評肯普說,「你的人拒絕做你要求的事情」,「他們在隱瞞什麼?至少立即要求召開立法機構特別會議。這一點你可以很容易的、立即的做到。」

川普週六趕赴喬治亞州為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er)的第二輪選舉助選。他提醒選民,贏得喬治亞州的兩個參議院席位是「拯救美國的最後一道防線」。

川普週六晚上在集會上敦促支持者及時進行選民登記,他警告選民,如果不在1月5日參加投票,將是一個錯誤。

「讓他們再次偷走喬治亞州,你將永遠無顏面對自己。」川普告訴集會者。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