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民眾拒絕媒體審查 谷歌樓前捍衛言論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週四,數十名民眾聚集在谷歌辦公樓前,對科技巨頭和社交軟件日漸嚴厲的言論審查表達抗議,並表示嚴重損害了美國言論自由。來看報導。

加州選民Jeanette:「我不想再看新聞了,現在所有的敘述都是左偏的。這就是洗腦,這就是宣傳!」

週四,南加州橙縣的谷歌辦公樓前,聚集了數十位手舉「停止言論審查」、「停止竊選」等標牌、旗幟的民眾,抗議大型科技公司的言論審查制度。

南加選民Netty Chow:「我們想讓他們知道我們被審核了, 我們不傻,我們不是任人宰割的綿羊。」

加州選民Jeanette:「我們今天在這裡,一是停止竊選,二是停止谷歌、臉書、推特的審查。所有這些事都該停止。我們的總統贏了是事實,別再偷票了。」

事實上,在各州大選開票結果漸漸出爐時,川普總統在臉書、推特的貼文頻頻被限制,而許多揭露大選舞弊的官員也被封號。

加州選民Jeanette: 「臉書現在與共產主義中國合作,控制美國。他們試圖建立的一個全球系統。有個億萬富翁給了臉書很多錢,他們有很多錢來操縱選舉。」

根據報導,推特的發言人於週四表示,若拜登宣誓就職,推特或將對川普總統進行封號。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楊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