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到喬州「勝利集會」發表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美東時間週六(12月5日)傍晚19:0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到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集會,並發表演講,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連任助選。新唐人、大紀元將從下午16:00開始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在喬治亞州瓦爾多斯塔(Valdosta)主持這場勝利集會(Victory Rally),總統唐納德·J·川普,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其他共和黨人參加。

地點在瓦爾多斯塔區域機場(Valdosta Regional Airport),會場15:00開放,會議19:00開始。

新唐人、大紀元從下午16:00開始直播
主持人:李沐陽
嘉賓:秦鵬、趙培
同聲翻譯:陶明Iris

據WALB新聞報導,週五(4日)晚,支持川普的組織「Front Row Joes」就已抵達瓦爾多斯塔,他們來自全國各地。「很高興來到這裡,這是我第73次參加川普的活動,」特拉華州 (Delaware)的理查德·斯諾登(Richard Snowden)說。

斯諾登表示週四中午就離開家前往喬治亞,「支持總統非常重要」,他認為總統為參議員珀杜和洛夫勒所做的事情很棒。

布萊克(Melody Black)來自明尼蘇達州,她說準備為我們的國家而戰,「我很高興聽到我們總統的信息,這將是一場史詩般的盛會。」

川普週五晚在一條推文中寫道:「明天晚上七點,喬治亞州瓦爾多斯塔見!」他在強調總統大選存在舞弊的同時,也敦促人們在此次對決中投票。

洛夫勒和珀杜均未能在上個月的初選中獲得多數選票,從而引發將於2021年1月5日舉行的二輪選舉。

昨天(週五),彭斯(Mike Pence)副總統也來到喬治亞州,在薩凡納(Savannah)舉行的「捍衛參院多數」集會上發表演講,他說,奪得參議員這兩個席位,將是阻止民主黨推行社會主義的最後防線,保護神賦予美國的神聖權利。

珀杜此前督促選民在喬治亞州1月5日舉行的參議員複選時,投票支持共和黨。他表示,共和黨掌控參議院是打擊激進左派議程的「最後防線」。

喬治亞州舞弊證據驚人 林伍德:修正選舉程序

由於大選日幾個搖擺州不斷曝出舞弊現象,川普法律團隊針對大規模舞弊現象發起法律訴訟,並連續在幾個州參加就「選舉欺詐」的聽證會。

週四在喬治亞參議院的聽證會上,各種舞弊證據讓人震驚。特別就一段大選日監控錄像,川普法律團隊朱利安尼說,看看這個錄像,看起來就像拜登民主黨人在進行一個銀行搶劫。他說,在5個州有800份宣誓的目擊者證詞,證明民主黨作弊。

喬治亞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 Kemp)則呼籲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下令對選票的簽名進行審計。該州眾議院議長拉爾斯頓(David Ralston)表示,「我們必須確保自由和公正選舉,激發人們對選舉結果的信心和確定性」。

知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敦促喬治亞州州長坎普必須召集特別議會會議,仔細審查選舉程序;在1月5日喬州參議員2個席位的複選之前,應該修正選舉程序。

到目前為止,參議院共和黨總計占50個席位,民主黨占48個席位。喬治亞州將在明年1月5日舉行的兩場複選中選出參議院的最後兩個席位。這將決定共和黨能否繼續掌控參議院。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