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川普發表重要講話/喬州集會誓言奪回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川普發表重大演講,喬州集會誓言奪回美國,戰時動員意味濃厚!賓州第一個案子進入最高法院,已被接受!面對大量舞弊證據,人心如何選擇?|熱點互動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12月2日)下午4點在白宮發表視頻聲明。他說:「這可能是我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

在同一天,代表美國人民對抗選舉舞弊的兩位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和鮑威爾,在喬治亞州舉行集會,呼籲人民站起來,共同制止民主黨和中共等外國勢力竊取美國大選。

林伍德和鮑威爾律師都在集會上發表演講,在美國大選遭遇嚴重舞弊,民主受到嚴重威脅之際,兩人鼓舞人心的演講如同戰時動員。

嘉賓: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 先生
特約評論員:林曉旭 先生

=========

支持「熱點互動」:https://donorbox.org/rdhd

熱點互動 點擊訂閱:http://bit.ly/2ONUBfx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