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國60多議員集體質疑中國人體器官來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法國有60多位議員中國人體器官來源提出了質疑,強調要對中國人體器官來源保持警惕,並督促中法兩國衛生機構在科學合作方面提高透明度,必須遵循倫理原則。對此,「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表示,這是中共活摘殺人,而不是強摘違反倫理道德的問題。

法國世界報最近披露,法國有60多位議員中國人體器官來源提出了質疑。

這些議員在今年9月提交一份議案,強調要對中國人體器官來源保持警惕,並督促中法兩國衛生機構在科學合作方面提高透明度。法國衛生部長認為不需要為此立法,讓法國議員相當憤怒,認為如果沒有能力驗證中國的醫院在做什麼,就必須遵循預防原則,否則倫理原則有何用?

《追查國際》主席 汪志遠:「中共它這是活摘殺人,而不是強摘違反倫理道德的問題,所以這一點是非常重要。它是大規模的國家群體滅絕犯罪,它不是一個職業道德出現問題的一個局部的或者個體的這個偷盜器官或者是強摘器官的問題。」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顧問 林曉旭認為,關鍵是活摘器官而不是從屍體摘取器官,這是一個龐大的器官產業鏈。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顧問林曉旭:「外面這些國際社會的人,他們都是完全低估了中共的邪惡。包括法國現在議員的這個說法,我覺得仍然是太弱,整個國際社會只是質疑,然後希望自己的國家通過立法來禁止這個,但這個遠遠達不到遏制在中國正仍然在發生的這種大屠殺。」

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罪惡為使命的國際調查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耗時10幾年,完成各類調查報告,結論是活摘器官是中共動用國家機器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

汪志遠:「我們的結論是這樣的,從99年底開始,由這個原中共黨魁江澤民下命令,通過政法委610系統操控整個國家職能機構,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全國的醫療機構,對法輪功修煉群體進行了一場全國性的。以這個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為方式的大規模的這個屠殺。是群體滅絕,是國家群體滅絕犯罪。而且這個犯罪是以運動的形式進行的,持續了20多年。」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中共把迫害法輪功作為一個國策,系統性的掩蓋真相。

汪志遠:「所以導致了全世界不完全知道,也不相信我們現在揭露出來的真相。還有因為利益各方面的原因,它就是裝迷糊,它就是視而不見,裝聾作啞,甚至在某種程度上,它是協同犯罪。」

11月20號,在北京舉行的2020器官移植科學論壇(TSS),中共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理事黃潔夫宣稱,器官移植事業在大陸發展迅速,但仍不能滿足社會經濟發展的需求。

林曉旭:「每年至少差六萬到十萬的這個器官沒有明確的來源,那在這樣的基礎上,你就可以看到在過去20年裡面,這裡超過百萬的人可能就因為這個器官活摘的惡行已經失去了生命。中共這種大規模的運作,因為你想要能找到一個匹配的話,可能要有三百、三千個人在這個庫裡面,所以它其實是個龐大的器官庫,所以這種情況下,只有政府能做到這點。」

曾經主持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的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出席11月18號在波蘭舉行的第三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他在其中一場會議中提到,中共普遍針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的驗血和體檢。他推測中共這麼做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平和、不吸煙、不喝酒,他們的器官很健康」。

獨立「人民法庭」顧問、資深律師薩比(Hamid Sabi)也出席了會議,他表示,2018年12月和2019年4月的兩場聽證會,人民法庭評估了證人提交的每一份證據。「證據顯示,巨大數量的遊客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在短時間內獲得移植的器官。」

薩比律師表示,正常情況下,心臟移植手術是不可能預約進行的,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找到供體。「但在中國,這是可能的。」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 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