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航空管理局週二宣布,已經向波音公司737 MAX客機發出了首張適航證書。上周,美國航空獲得批準,重啓737 MAX飛行員訓練計劃。波音公司737 MAX在完成軟件升級和飛機運作確認後,12月29日起可重返藍天。

高通執行長在週二發布會上預測,5G手機市場將高速發展,到2021年將達到4.5到5.5億支,2022年可能達到7億支。有700款已開發或正在開發的手機,採用了高通的5G芯片解決方案。

Airbnb週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了S1公開說明書,爲其下週的IPO定價。Airbnb有望籌資26億美元。雖然其業務因疫情大幅下滑,但在短程假期開始後翻轉,到9月30日爲止,已經恢復季度獲利。

澳洲今年第三季的實質GDP,季增達3.3%,擺脫了連續兩季的GDP萎縮。佔澳洲GDP約6成的個人消費,當季增加了7.9%,說明在防疫限制放鬆之後,家庭消費開始回升。此外,澳洲政府的財政刺激措施也有所幫助。

新唐人記者正治、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