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法律戰叛國罪兩路戰線! 川普逆風中清除深層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法律戰叛國罪兩路戰線! 川普逆風中清除深層政府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總統說是美國史上「最大騙局」,首次有人起身反抗!川普陣營明面雙線反攻,一條往聯邦最高法院推進,一條往州議會聽證,以立法權制衡。幾乎每天都有重磅證詞曝光;賓州、亞利桑那、密西根州,選舉誠信聽證會,但左流媒體卻集體不關注、不報導!儘管左流媒體多年前都報導過這些真實問題!

外界近期猜測,川普陣營在暗面有兩條可能反攻路徑,一是民間組織呼籲總統,有限戒嚴令、重新舉行大選。二是會不會出現軍事審判?

美軍情報界兩名退役中將11月底受訪,指稱美軍突襲CIA法蘭克福拿下投票機數據伺服器,中共、伊朗等勢力介入操縱選舉。突然,拜登的腳受傷了?

自由龍頭美國出現大選舞弊,川普似乎啟動清理華盛頓的沼澤與中共陰影。為何各國民眾那麼關心本屆美國大選?為何需要關心?我們能做什麼?更多議題,邀請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牛津大學國際法博士候選人宋承恩,一起解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