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弗林將軍:美大選政變背後 有中共參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前美國國安顧問弗林將軍上週獲得川普總統赦免後,首次接受媒體訪談。他在訪談中提到,川普上台後整整四年,左傾勢力一直企圖把他趕出白宮,而這場政變仍在進行中,背後有中共的參與。

美國當地時間11月27號,保守派媒體WorldView Weekend採訪了邁克爾·弗林將軍(Michael Flynn )將軍,這是他被川普總統赦免後,首次接受媒體採訪。他說,美國正經歷史上最關鍵時刻,如果接下來兩週,不能將正在發生的事情更正,後果是無可想像的。

前美國國安顧問弗林將軍:「我完全不相信,美國會接受拜登副總統成為下屆總統,根據我們所知道的,這可能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欺詐案。」

弗林提到,民主黨在歷經2016年選舉失敗後,採取了變本加厲的手段。

前美國國安顧問弗林將軍:「當他們在2016年失敗時,我認為他們做了一個決定說,不能再發生這種情況。」

弗林說,在川普擔任總統的整整四年中,主流媒體以及民主黨中的左傾勢力,一直企圖把川普總統趕出白宮,炮製「通俄門」、發起彈劾,都無法迫使他退出政治,如今,「政變仍然在進行中。」

弗林將軍進一步說,中共在背後支持這場政變。

前美國國安顧問弗林將軍:「在過去二十年,共產中國的政策做出徹底轉變,決定加快其計劃,使其成為地球上唯一的超級大國。2016年當它們需要的候選人沒能上台、美國的意識形態走向沒有像它們的預期後,它們覺得不能在2020重演(2016年大選)。」

時事評論員田園表示,弗林將軍本身過去4年遭受的誣陷以及龐大的法律訴訟,就是政變的一部分。

時事評論員田園:「這樣一個美國的三星將軍,在過去4年裡面,被民主黨人指控為俄羅斯間諜,這事情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弗林將軍其實是被誣陷的,所有證據都是被民主黨製造出來的,他們想誣陷弗林將軍唯一的目的,通過福林將軍扳倒川普總統,這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弗林將軍還提到,在這場政變中,所有主流媒體全部都淪陷了,包括福克斯新聞也「背叛」了,而正在採訪他的主持人豪斯也自曝為了做這期節目,受到來自情報機關的電話「威脅」。

另一位受訪者前空軍第三號人物麥克納尼(Thomas McInerney)中將,他則在節目中,提供和電子投票系統舞弊的相關信息。

麥克納尼曾任美國空軍參謀長,他在節目中說,由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研發的「錘子和計分卡」兩個軟件,被用來推翻這次大選結果。

在訪談中,麥克納尼也提到鮑威爾說的「大海怪」(Kraken)一詞,指的是305軍事情報單位的一個綽號,從相關的消息來源,發現了中國、伊朗、俄羅斯參與操縱了美國大選的事實。

麥克納尼強調,「這已經不是政治問題,而是叛國。」

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弗林將軍27號的訪談,釋放了中共參與其中的重要訊息。

時事評論員藍述:「釋放一個最重要的訊息就是,中共與美國國內政治勢力互相勾結,做了一次企圖顛覆美國政府的政變,(這和)習近平講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完善全球化的治理系統』,這就是中共要崛起、要駕馭全球、要在裡面扮演決定性的角色,這就是中共一直在講的事情。」

藍述認為,中共的手已經伸進了美國政治各個層面,企圖扳倒阻礙其全球擴張的絆腳石。他相信,隨著越來越多的事實出現,人們將會看到更多中共干涉美國大選的證據浮出水面。

採訪/陳漢 編輯/林岑心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