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網傳:美國CIA老板死於法蘭克福 奧巴馬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今日點擊】(3945-1)

提要
網傳:美國CIA老板死於法蘭克福 奧巴馬被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前天網上都有這麼傳,說奧巴馬被抓了,CIA的老闆呢Gina死了,死在法蘭克福了,查了半天我還以為是中文說的,英文說的,加拿大人說的。加拿大人他當時報的時候是說,是加拿大有個叫保守派,這報紙就這樣,在十天前它說索羅斯在多倫多被抓,索羅斯在多倫多被抓。我們看到的故事呢15日到18日,應該講司法部長,確實司法部長的專機在多倫多,那也是真的,人家都有行駛紀錄,咱不知道是誰拿出來的。現在是謠言是遙遙領先的預言,基本就是這樣,那當時確有這段,這東西都有,但是所有主流媒體全都掩蓋了,所有主流媒體全都掩蓋。

我跟你舉個例子,賓州議會進行聽證會,賓州的議員,昨天發出了一個叫resolution,就是它正式的一個決議。要推翻、要剝奪掉賓州州長跟州務卿,對有關賓州選舉結果的認證,推翻選舉結果,那將走向由各議會,各州的議會的議員們去決定選舉人。你看CNN有報嗎?你看任何大媒體有報嗎?在昨天在亞利桑那州進行了聽證會,其中一個空軍上校,退役的空軍上校自己開了家公司,專門去培訓人們有關做駭客。就是在網絡,他是個網絡專家啦,同時教授人們有關在危難時期的逃生、槍枝的使用、格鬥,他教這個。

他報出來是空軍上校,他自己帶了一個團隊,其實是他自己的公司,在影音上有它整個file,它內容都有。他自己的團隊作證,在11月3日到4日,整個在投票大選的這個數據庫,它的流動方向跟它的流動聚集地,它所有圖表什麼都有。誒!沒有大媒體報導,沒有人說。如果你這東西不叫證據,那你說什麼叫證據?這東西不叫證據,你說什麼叫證據?在當時當今在做出演講的時候,亞利桑那州的議員就說,你敢不敢宣誓對你剛才說的話?他說我當然可以,我敢宣誓的,因為這東西就是這麼來的。

那有相信說他應該拿到了某些,在整個那一天,就是3日到4日,有關大選的數據庫的流動他都有。這樣的消息大媒體沒有任何人報,同樣的消息,在有關索羅斯被抓的消息當中,大媒體也沒報。然後谷歌說,谷歌說闢謠,谷歌說闢謠但谷歌不報這個,谷歌說闢那個謠。那你這東西跟中國的中宣部,就基本上大家比肩了,就是親兄弟了。索羅斯到現在沒露面,這個人,就是那個消息說他被抓的消息之後,出來之後沒露面,所以前天網上就流傳說奧巴馬被抓,是同一個媒體報的。那裡面在講述了怎麼樣被抓,怎麼抓怎麼抓都有,講得可明白了,誰參與了,什麼樣的人抓他,沒人論證。

我個人簡單查了一下,奧巴馬、奧巴馬他太太、奧巴馬的基金會,就是與奧巴馬相關的Twitter,5天到6天沒更新,沒有,確實沒有更新。那我個人忽視了呢,沒有去查他的2個女兒,他的2個女兒的社交媒體是否更新,這是有關係的,道理在那兒了。所以奧巴馬到底真的被抓、假的被抓,不知道。有人說抓了,有人說沒抓,那如果說抓了時間呢,就是應該他出了那本書前後的時間。也就是講說是過完感恩節之後的第2天,大概感恩節星期四,如果真的抓他的話就是星期五,應該是那樣,但他確實沒有更新,我今天早上沒有來得及查。

Gina這是CIA的老闆,說在法蘭克福給打死了,說在法蘭克福給打死了。它的隱喻就是基本上現在確定,包括弗林將軍自己也確定,那個服務器是從法蘭克福弄過來的。我們看到一個叫愛國者每日電訊,愛國者每日電訊,谷歌上你查不著,你查不著,除非你知道它真正的網絡地址,那你可以打進去就有了。你說我要在谷歌上查,查不著這個,那裡面全是支持川普的,裡面全是在講這樣故事的。在它的裡面報導就說3個服務器,巴塞隆納、多倫多和法蘭克福,全都給拿走了,是特種部隊拿走的。

那特種部隊是隸屬於美國陸軍的,這個應該是歸美國陸軍軍事情報局來管的,這個東西就是弗林將軍他作為中將,當初指揮的。而跟現在的國防部長,基本前後是對應的。軍隊的情報系統出面,軍隊的特種部隊出面,他面臨的是叛國者,這是真的,面臨的是叛國者。所以你可以看到在現在的環境中,從那些鮑威爾的嘴裡、林伍德的嘴裡,包括弗林將軍這一批人的,他們不再討論共和黨的問題,他們只是討論愛國者的問題,這是是這樣,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軍人在這個問題上一直保持沉默,當然FBI和司法部也保持沉默,但是呢很顯然越來越多的消息看到,司法部跟FBI在收集證在找證據,今天又有這個說法,昨天夜裡就有這種說法。那站出來的人呢,他們認為FBI確實在做什麼,潛台詞就是說這個事太大了,牽扯的人太多了,大概我們看到的故事是這樣。也就是說奧巴馬是否真的被抓,那是個mark是個問號,否定這個消息的人拿不出證據,肯定這個消息的人有一篇報導。那事情的本人活不見人、死不見屍,那他的社交網站上沒消息,那主流媒體全掩蓋,所以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就跟中國是一樣,跟中國是一樣。

我們看到的故事,索羅斯、奧巴馬,當然如果我們去表面上去說的話,人就會提到種族歧視,現在是這樣。在昨天白宮,川普的太太把這個聖誕樹的燈給點著了,在網上很多人罵她,罵她說是種族歧視,為什麼美國總統要在白宮過聖誕節。那就為什麼,不能過我們家宗教的節日,他們家宗教的節日、那家宗教的節日,這就是歧視,傻球了吧,這就是傻球了,再次回到宗教戰爭的角度,再次回到人的信仰的問題。這是真的,現在的人傻瓜,誒你再爆點料,誒他再爆點料,屎盆子都在你腦袋上,還聽爆料。今天是人類社會的善與惡的大對壘,人家說叫大重置,那真的是大重置,很多真正正與反的對比是等同的。人類命運共同體,這話他習近平說對了,不是人的全都被將被清掉。

美國建立在一個純基督教的基礎上,美國建國之後,在巴黎就發生了法國大革命,把巴黎給燒了,人給殺了。革命,那是無產階級,就是今天的美國的安提法跟黑人命貴的祖宗,做法一樣。這是說明今天這個圈到頭了,這是我們今天遇到的真正的事情。在這個角度上,你才會說那共產黨是魔鬼,卻跟人類歷史的大循環完全在一體上,要遭受大劫難,不認神的就會被淨化。人說那你說半天到底啥意思?意識形態、高級動物的都將不會存在。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