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維權人士史庭福揭南京看守所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江蘇維權人士史庭福,曾經在南京大屠殺紀念館門外,講述六四事件真相,最近,他向本台陳述南京看守所黑幕

江蘇維權人士史庭福,2017年曾於六四當天在南京大屠殺紀念館門外講述六四事件真相,被中共當局以「尋釁滋事罪」關押、判刑。

最近,史庭福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揭露南京看守所黑幕。他以南京鼓樓看守所為例,陳述其中的惡行。他說,中共獄卒用各種殘忍方法,把人弄瘋。鼓樓看守所現已改稱南京市第二看守所。

江蘇維權人士史庭福:「他們是用紙附在一個小布條。對你的眼前大概40公分左右,再偏斜一點,讓你眼睛對著它看。只要眼睛動一動,就打。讓你來回走,就腳尖間對腳跟,連的一起走路,一天來回地走。正常人十天半個月就精神病了。」

史庭福說,中共獄卒踐踏人的自尊,用極其殘忍的方式,折磨受害者。

史庭福:「叫一個犯人過來,一個嘴巴子又是一個嘴巴子,讓這個犯人嘴張開,然後把自己的老濃痰吐到犯人嘴裡,讓這個犯人很噁心的再吐到廁所。在南京鼓樓看守所就有這種現象。」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表示,在中國大陸的看守所、監獄,牢頭獄霸這種現象是普遍存在的。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他背後都是有看守所的獄警,這些警察在背後給他們撐腰的。對一些好人,當初對一些法輪功學員,…..在裡面對他們的這種迫害,獄警他是…….用牢頭獄霸去折磨、去毆打這些學員,或者是他利用這些牢頭獄霸去達到他完成生產指標等等。」

事實上,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上百種酷刑手段,包括電刑、火刑、水刑、凍刑、銬刑、坐刑、餓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藥物迫害、墮胎、活摘器官等,其殘暴手段罄竹難書。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鳴、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