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原住民組織賄賂選民 被指涉索羅斯和政府機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日前大量證據顯示,美國內華達、亞利桑那和威斯康星等搖擺州,有原住民組織賄賂選民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美媒指,其中有的組織可能接受了索羅斯(Soros)的基金會和政府組織的資助。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29日報導,美國印第安人全國大會(National Congress of American Indians,NCAI)為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其它許多州的印第安原住民提供禮品卡、電視、電子產品、甚至還有度假勝地,以換取投票。這些行動在很大程度上由NCAI協調。

NCAI網站顯示,該組織與美國極左翼億萬富翁索羅斯創立的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合作,並將美國農業部、國防部、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內政部、司法部、環境保護局和小型企業管理局列為政府合作夥伴。

NCAI網站截圖。

報導說,無論是否有黨派,任何貨幣交換的投票都是非法的。但很多跡象表明,民主黨採取了這種行動。

在威斯康星州,「原住民投票」(Native Vote)在其社交媒體帳戶上公開支持拜登,並提供禮品袋、50美元禮品卡來換取人們投票的證據。

在內華達州,川普(特朗普)團隊提起的訴訟指出,「內華達州原住民投票項目」(Nevada Native Vote Project,NNVP)宣傳採取「激勵措施」,公開鼓勵人們為拜登投票。他們向選民提供有價值的東西以換取選票,這違反了聯邦和內華達州法律。

訴狀提供證據指,這種非法和不正當選票不少於500個。

NNVP社交帳號截圖。

(鐘鼓笙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