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前數據主管調查舞弊 FBI登門索取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川普總統2016年競選團隊的數據主管和策略師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通過電話採訪的方式,核實六個搖擺州的選民郵寄投票的情況,發現存在大量非法投票的情形。FBI週日(11月29號)已經向他索取這些數據。

布雷納德11月29號發推說:「FBI已經主動和直接向我索取顯示非法選票的發現。在週二之前,我們將向特工寄出我們所有的數據,包括姓名,地址,電話等。」

在11月3號大選日之後,布雷納德發起「選民誠信項目」,在亞利桑那,喬治亞,密歇根,內華達,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星六個搖擺州對選民進行電話調查,調查對象包括幾個類別,比如:申請了郵寄選票但是最後沒有計算選票的人,很少參加投票的人,變更了地址的人,外州居民投票和多次投票的人。

這些調查發現大量非法投票的證據。布雷納德告訴新唐人。

川普總統前數據主管布雷納德:「有證據顯示有人收到了他們要求的郵寄投票,但是最後沒有被計算,有證據顯示選票上的名字所屬的那個人其實並沒有投票,有證據顯示有些投票的人並沒有達到居住年限要求,還有證據顯示有人多次投票。」

布雷納德製作一條視頻介紹了他的調查結果。

比如,在那些申請郵寄選票、但是其選票並未計入的人群當中,存在兩種不正常的情形。一個情形是,本人沒有要求郵寄選票,也就是說,有人冒名申請;第二種異常情況是,本人申請郵寄選票,並且將選票寄出,但是最終他們的選票沒有被計算。

第一種不正常情況,在亞利桑那達到44%,喬治亞達到18%,密歇根達到24%,賓州達到32%,威斯康星達到18%。

而第二種不正常情況,在亞利桑那達到17%,喬治亞達到33%,密歇根達到23%,賓州達到27%,威斯康星達到15%。

布雷納德表示,這些數字是很驚人的,特別是在拜登和川普選票如此接近的情況下。2020年大選鹿死誰手仍然未知。

布雷納德:「我的團隊和我的發現表明,由於足夠可疑的選票,誰是大選的勝者仍然是一個疑問。」

布雷納德說,他將數據提供給多個律師,包括川普法律團隊,作為大選舞弊的證據。他的數據出現在多個訴訟當中。

布雷納德目前受聘於Thomas More協會。該協會負責2020年大選舞弊訴訟的前堪薩斯州檢察長克萊恩(Phillip Kline)發布聲明說,FBI洛杉磯辦公室特工歐陽(Young Oh)向布雷納德索取數據。「這份數據確定了幾十萬份在我們提出訴訟的幾個州的潛在的舞弊選票。」

聲明還說,布雷納德週一(11月30日)將在亞利桑那議員舉行的一個聽證會上陳述他的調查結果。媒體報導說,川普競選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和高級法律顧問艾利斯(Jenna Ellis)將參加這個聽證會。川普團隊希望亞利桑那州議會收回原本由州務卿任命選舉人團的權力。

克萊恩發推說:「我們發現,在威斯康星,有超過1萬共和黨選票沒有被計算;超過1萬共和黨選民的選票被另外一個人申請並填寫;大約10萬非法選票被計算。」

克萊恩告訴《Washington Examiner》,「我們已經獲得了大量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搖擺州的州和地方選舉官員的非法行動導致了數十萬張虛假選票被投下和被計算,以及數萬張有效選票被不當破壞。我們很高興與任何調查當局合作。」

Thomas More協會已經在威斯康星,賓夕法尼亞,密歇根,內華達,喬治亞發起訴訟,挑戰選舉結果。他們計劃本週在亞利桑那發起訴訟。

就在FBI聯繫布雷納德的同一天,川普在福克斯的節目中批評FBI和司法部對大選舞弊無動於衷。「他們在行動中失蹤了。」

川普告訴主持人,「如果你在FBI或司法部,你會認為這是你可以調查的最大事情。可是他們在哪裡?我什麼也沒有看到。」

布雷納德發推說,雖然在過去的幾年里,FBI領導人的行為受到了合法的批評,但他看到,FBI裡也有許多愛國者,他們正站在憲法和法律秩序的一邊戰鬥。

採訪/編輯/江楓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