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賓州新澤西集會 選民:最終川普會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在週末,全美各地的民眾,再次舉行了「停止竊選集會活動。在賓州和新澤西州的民衆表示,民主黨及其背後的深層政府,在推行社會主義,違反美國價值觀,而神將指引美國人民,川普會贏得大選。

賓州居民湯姆·多納霍認爲,左翼力量在美國推動社會主義。

賓州居民 湯姆·多納霍:「我認為這是試圖接管,是要交給社會主義政黨,很快。你看到華府參議院有一夥人,他們正在推動社會主義議程。」

企業主帕蒂·法倫說,美國需要神的幫助,破除左翼計劃。

系統分析師和企業主帕蒂·法倫:「我認為我們需要神的幫助。所以我們在州議會大廈這裡祈禱。我們需要幫助。他們制定了一個龐大的計劃,這幾乎就像是針對我們美國人民的攻擊計劃。」

新澤西居民 戴夫·坎特拉相信,神會指引美國人走過這段艱難歷程,最終川普會贏

房地產經紀人戴夫·坎特拉 :「他已經贏了,這毫無疑問。神不會只把我們帶到半路,神會帶我們完成這個歷程。川普會贏,深層政府將被曝光。這個過程這麼長是因為要曝光深層政府,來規正我們的國家。」

服役30多年的 邁克·里卡達擔心,左翼分子會逐漸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社會。

退役空軍飛行員邁克·裏卡達:「我在國外服役,我見過匈牙利、東德的共產主義到底是怎麼回事,它(共產主義)最終崩潰。那種制度似乎行不通。我不想在這發生同樣的事情。我擔心這可能會發生。人們越來越依賴政府。我相信,如果我們不小心的話,他們的步驟是自由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

經歷過社會主義制度的烏克蘭移民 米拉·巴爾蒂亞努提醒美國人,警惕並做好準備抵制中共。

烏克蘭移民米拉·巴爾蒂亞努:「中國人民是了不起的人民,他們時代被中共所奴役,我看見中國共產黨的影響在滲透美國。」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