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川普對梅拉尼婭如此著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梅拉尼婭大部分時間都很低調,在她成爲第一夫人之前,人們對她的認識非常有限。川普當政4年,媒體對他的攻擊從來就沒有斷過,不僅如此連他的夫人也沒有逃脫,媒體針對她也有很多不實的報導。大選剛剛過後,在選舉結果還沒有最後確認之前,媒體又一邊倒的造謠說梅拉尼婭要與川普離婚,惡意誹謗攻擊第一家庭。

針對這一切,有記者問梅拉尼婭如何看待媒體對川普各種政策的攻擊時,梅拉尼婭說:「這些都是丈夫的工作,自己不會去干涉。當被問道最希望丈夫改掉什麼毛病時,她說:她只是希望丈夫在推特上低調一些。

自從入住白宮後,她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梅拉尼婭的幕僚一共才12個人,與前幾任相比至少少了一半,使得許多大小事情都需要梅拉尼婭親自主持和打理。比如像準備宴會這樣的事情,包括從桌布,燭臺,蠟燭和擺花都是她自己親自參與設計,而且非常注重細節,並且要求完美。

她還參與了很多其它的社會慈善活動,包括協助兒童反霸凌的運動等等,還經常代表川普總統做各種訪問性的工作。

儘管工作如此的繁忙,她還要和其他的母親一樣照顧好自己的兒子,爲了讓兒子可以踢足球,她在白宮的玫瑰花園安裝了一個球門,供兒子練習踢球。每天一早,她會先確認兒子是否吃過早餐,然後詢問功課是否完成,然後幫助他將書包收拾好,再送兒子上車去學校。

梅拉尼婭1970年出生於斯洛文尼亞的一個小鎮裡。她的母親是一個兒童服裝設計師。也許梅拉尼婭的這種天賦來自於她的家庭。在青少年時期,她就開始在自己的衣服上添加各種小裝飾,並且從小就對時尚充滿興趣,一度也設想過做時尚設計師。

梅拉尼婭的父母與她的兒子巴倫(圖片:Melania Trump’s Facebook)

1987年她被一個攝影師發現,詢問她是否願意做模特,這樣她開始踏入時尚圈。儘管她熱愛時尚,但模特事業並沒有獲得很大的成功。2年後她考上了斯洛文尼亞的一所大學學習建築設計專業。據她的同學回憶說:梅拉尼婭是一個安靜,保守的女孩,不喝酒,不聚會,不抽菸。攝影師也說:梅拉尼婭喜歡獨處,與周圍的環境好像不太和諧,在拍攝結束後她不會像其他人那樣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派對,而是自己回家。就連川普的第一夫人-伊萬卡的媽媽也說:梅拉尼婭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在搬到紐約之前她一直在意大利和法國做時裝模特,1996年她認識了一個意大利富商,這個富商幫她報名參加了紐約模特大賽,同年她來到了紐約。在紐約這樣一個大都市,她依然過著安靜的生活,她不僅不參加派對,也不同於其他的模特經常帶異性回家過夜。

在事業上儘管她努力工作,但依然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模特。直到1998年這個意大利富商邀請她參加一個紐約時裝週派對,就在這個派對上她遇到了川普。

川普在電視上採訪時說:「我本來是要去找一個超級名模的,但梅拉尼婭坐在那個名模旁邊,後來我看了看說,算了,別管那個名模了」。

當記者問梅拉尼婭:「川普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她說:「他很迷人,我們一見鍾情,之後他跟我要電話號碼,我告訴他我不會給他,如果你把電話給我,我會打給你。」 她接著說:「但是我不知道他會給我哪個電話,是自己的私人電話?還是公司的電話?」爲了表明自己的真心,川普把全部的電話號碼都給了她。一週後她給川普打了電話。

梅拉尼婭以這招來告訴川普她不是川普認識的那些很隨便的女人。

2005年,梅拉尼婭在與川普交往7年後步上紅毯。婚禮極盡奢華,婚禮的舉辦地是在佛羅里達川普的私人度假聖地-海湖莊園舉辦的。當天,婚禮的舞廳是用1萬多束鮮花裝飾的,梅拉尼婭的婚紗是用550個小時手工縫製的,上面鑲嵌著1500枚水晶和珍珠,價值20萬美元,手上帶著175萬美元的鑽戒,舉辦了一場奢華婚禮。她的婚紗也出現在時尚雜誌的封面。

川普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說他與梅拉尼婭結婚前的7年時間裡,他們從來沒有拌過嘴。梅拉尼婭解釋說:她與丈夫相處融洽的重要原因是,她願意讓自己成爲丈夫的幫手,照顧好家庭,讓川普專心工作,無後顧之憂。

梅拉尼婭繼續說:「與男人在一起,你要知道自己是誰,要獨立,並且支持他。在他需要的時候要和他站在一起。」川普總統對媒體說:「梅拉尼婭不僅貌美,優雅,而且心也很美,她是一個了不起的第一夫人!」

川普全家(圖片:Melania Trump’s Facebook)

梅拉尼婭能說幾種語言:包括英語,意大利語,法語,德語,當然還有斯洛文尼亞語。

有人說她很幸運能夠嫁給川普,梅拉尼婭用微笑回答說:「謝謝,難道他不幸運嗎?」

當記者問道自從當上了第一夫人後,你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她說:「社會上總是傳言說我住在白宮裡很不高興,我的婚姻生活很悽慘等等,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有刪節/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