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內部消息:上海9成醫護拒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選更新11.30】高級法律顧問:川普總統正走向勝選

黨媒罕見透露:美方多次突擊檢查中共黨員身份
中共官媒30日罕見在微博透露,近期,美國執法人員多次突擊檢查中方航運公司人員的共產黨員身份。早在大選前夕,美國就公布了最新移民政策指南,嚴禁中共黨員移民,還有黨員入境被遣返。種種跡象顯示,美國打擊中共的力度仍在進一步加強。

大陸疫苗多可怕?內部消息:上海9成醫護拒接種
2020年中共病毒爆發後,中共研發疫苗並在全球推廣。不但遭海外抵制,也引來國內民眾質疑。中共內部消息稱,上海9成醫護人員拒接種中共研發的疫苗。

弗林將軍:川普正遭受政變 中共在背後支持
前美國國安顧問弗林將軍日前表示,川普總統正在遭受一場「政變」。從他四年前當選以來,反對派就一直試圖將川普總統趕出白宮。弗林表示,現在政變仍在進行中,而中共在背後支持這場政變。

鮑威爾遞交鐵證:拜登買票 多地投票率遠超100%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就大選舞弊案向法院提交了大量證據,包括密歇根州某選區投票率高達781.91%的統計數據、目擊者拍到的涉嫌舞弊照片、以及拜登團隊買選票的鐵證。

消息人士:川普連環出擊 將中芯列制裁名單
美國總統大選敏感時期,川普(特朗普)總統對涉嫌操縱大選的中共連環出擊。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將把中芯國際等加入了制裁黑名單。有專家稱,美國針對中芯採取行動,對中共的芯片產業具有「斬首」效應。

習近平脫貧「啃硬骨頭」 四川雇流氓強迫簽字
習近平喊出要啃下全面脫貧的「硬骨頭」後,中共各級官員面對不可能完成的脫貧任務,施出各種招術層層欺騙。有媒體披露,四川某地方政府僱傭流氓地痞進行威脅恐嚇,逼迫貧困村民簽字,承認「已經脫貧」。

英御用律師:判決中共活摘器官罪是準確的
近日,波蘭首都華沙舉行了一場在線視頻會議,聚焦英國獨立人民法庭作出的判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江蘇特大爆炸近700人死傷 53人獲刑 高官免罪
11月30日,江蘇鹽城響水縣天嘉宜化工廠特大爆炸案一審宣判,共53人獲刑,其中1人獲刑20年,但該省並沒高官獲刑。該爆炸案至少造成近700人死傷,30多棟建築物被摧毀、甚至夷平,爆炸現場遺下巨坑。

李克強不認帳?中共脫貧如同美國大選
中共官媒近日宣稱,習近平制定的2020脫貧任務已經完成。然而,多次與習唱反調的李克強似乎對此並不認賬,稱脫貧沒脫貧要由中央說了算。外界調侃,習近平的脫貧如同美國大選的翻版,都是有媒體煽動造假。

暗殺細節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機槍遙控射殺
有伊朗核彈之父之稱的法赫里扎德日前被暗殺,隨後,這起暗殺的一些細節曝光。伊朗媒體說,整起暗殺行動僅3分鐘,全部由遙控機槍遠端遙控完成,沒有任何刺客在現場。

海南廳官被查是林則徐後人?中共官媒擺烏龍
近日,中共前海南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廳長林東落馬。中共官媒稱,林東是海軍少將林尊之子,清朝時期禁煙功臣林則徐的後裔。但林則徐基金會發表聲明否認並要求官媒公開闢謠並道歉。

【中國禁聞】11月29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賓州參議院要自行指定選舉人!川普總統最高法院之戰勝算幾何?

【禁聞】11月29日退黨精選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CNN風向變了?/大陸女歌手質問鍾南山賣藥
相關鏈接:川普要聯手美軍大抓捕?/成都大學原書記白死了?
相關鏈接:川普:海妖釋放 美國大逆轉
相關鏈接:控大選舞弊 鮑威爾拋出「炸彈之母」
相關鏈接:四省書記調動 習近平與李克強頂牛
相關鏈接:習加緊人事布局/馬雲已被邊控
相關鏈接:王滬寧突然被免/川普擬再制裁89家中共軍企
相關鏈接:浙江紹興突爆疫情 /陸媒揭成龍撒37年彌天大謊
相關鏈接:習內循環要泡湯?/4個敵國介入美國大選
相關鏈接:馬雲被整 傳私下罵習被告密/中國人回國更難
相關鏈接:天津疫情升級/川普律師:「海怪」已釋放,所有人將驚呆
相關鏈接:美媒:白宮將發重要文件/孫大午悲情預言
相關鏈接:王岐山深夜露面 疑向拜登喊話
相關鏈接:川普入主白宮信號?/北京高層密集離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