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真相得福報小故事

文: 遼寧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修煉大法以來,自己受益匪淺,也親眼看到、接觸到了一些明白大法真相的民眾在大法中受益的人和事,在此與同修分享。

(一)

2007年春天,我幫我姐姐家栽樹。我和一個五十來歲的大哥一組。

我們邊幹活邊聊天,我給這位大哥講了大法真相,講了「天安門自焚」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偽案,講了貴州省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的六個大字 「中國共產黨亡」,講了為甚麼要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哥聽了,非常認可,退出了加入過的共青團。

大哥單身沒成家。

中午吃飯的時候,和他同桌的一個人說大法的壞話,大哥立即制止了他,告訴這個人:「你不了解,不要瞎說!」

到了年底,有人為大哥介紹了一個對象,見面後,雙方都滿意。第二年,兩人就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小家庭。之後大哥每次見到我,都笑容滿臉的和我打招呼。

(二)

2018年7月1日晚11點,門鈴突然響了。我按了對講機,就聽對講機那邊急切的說:「我是小侯(住在本小區的『120』的出診醫生)。你小弟出車禍了,你趕快多帶點錢下來,車在小區門口等著呢!」我問:「撞啥樣啊?」他說:「不好說,反正滿臉滿身都是血。」

我趕忙給住在同一個小區的大姐打了電話。我到車上一看,小弟比戰爭時期敗下來的傷員還慘。大姐上車一看,當時慘叫一聲,倒退到車下,腿當時就碰得又青又腫,卻不知道疼。我趕忙下車,安撫大姐:「他現在很清醒,沒事。我們趕快去幫他,求大法師父救他。」

到醫院一檢查,小弟的傷都在表面,看似很嚴重,骨頭和內臟一點沒傷著。做完表面幾處手術,已是第二天早晨5點。小弟的鼻子、臉、頭、耳朵共縫了一百多針;胳膊有個長28釐米、寬12釐米很深的一個擦痕;肩膀和後背都有傷;一隻腳的腳後跟上就像用刀切的一樣四四方方掉下來一塊皮。

回到病房,小弟和我說了事情的經過:前晚他騎著電動自行車回家。大道上一輛車沒有。快到家的時候,後面開過來一輛出租車,直接就把他撞飛。人落在車頭上,他的頭把擋風玻璃撞出一個大窟窿,當時就失去了知覺。司機不停車,又把他彈到躺在出租車前面地上的電動自行車上。這時小弟卻突然醒了,無意間抓住了出租車的前保險槓。出租車又往前衝出了8、9米,才停住。

小弟當時想:這司機是要軋死我啊!

出租車推著電動自行車和小弟前行時,大道路面上火花四濺,加上撞車的巨大的銧啷聲,驚動道旁吃燒烤的人,大家都認為小弟肯定沒命了。第二天到交通隊處理事故,交警都沒想到小弟還活著。電動自行車被撞的面目皆非,勉強拉到了交通隊;小弟的鞋和眼鏡都不知去向;身上背的包撞出兩個窟窿,裏面的東西一樣也沒少。

小弟在醫院住了11天就出院了。過後也沒為難肇事司機,保險公司給多少錢就要多少。有個1800元的藥費收據保險公司不給報銷,小弟也沒和肇事司機要,自己承擔了。朋友想幫忙給小弟鑑定為殘疾,被小弟婉言謝絕了。

現在的小弟要不說出過車禍,外人很難看出來。他的臉上一點傷痕都沒有。小弟一家非常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真心希望還沒有明白法輪大法真相的人,趕快了解大法。武漢肺炎當前正在大面積流傳,明白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就能躲過這場瘟疫。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