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玩狗摔倒致骨裂 川普祝早日康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近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寵物狗玩耍時滑倒受傷,導致腳掌骨折。媒體拍攝到拜登出現在骨科醫院的畫面。而拜登的競爭對手、尋求連任的川普(特朗普)總統則祝他早日康復。

拜登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11月28日,拜登和他飼養的寵物狗少校(Major)一起玩耍時受傷滑倒,一隻腳受傷。29日下午,他前往特拉華當地骨科醫院進行檢查。

最初的X光並未顯示拜登出現任何明顯的骨折,但後續電腦斷層掃描,發現拜登的外​​側和中間楔骨出現骨裂(Hairline fracture)。由於骨折部位在腳的中間,預計拜登在未來的數周內將需要穿著步行靴治療。

美國總統川普也轉貼出拜登到骨科醫院的畫面,並祝福拜登早日康復(Get well soon)。

目前美國總統大選仍處於敏感時刻,儘管大選日已經過去三個多星期了,但結果至今仍懸而未決。

拜登在左派媒體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勢下,單方面宣布當選,但川普的法律團隊已經收集到拜登陣營大規模的選舉舞弊的證據,正針對六個搖擺州提交法律訴訟,以維護大選的公正性。

與此同時,美國社會要求查清大選舞弊真相的呼聲越來越高,但許多左傾主流媒體仍在封殺所有川普律師團隊提出的證據。

有資深媒體人說,受極左思潮的影響,美國媒體的表現已經失去專業操守,令人痛心。當前美國已走到十字路口,面臨選擇民主自由還是共產主義的生死攸關的大事。如果踏錯一步想再回頭,恐怕是幾代人得付出的代價。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