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獅子戰鬣狗」 意味深長引熱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美國大選至今懸而未決,拜登陣營選舉舞弊的證據大量曝光之下,左媒仍枉顧事實持續抹黑、圍攻川普(特朗普)總統。日前,川普在推特轉發一段鬣狗包圍雄獅的影片。有網友認為,川普暗示自己是雄獅終將趕跑所有鬣狗。

11月27晚,川普總統在推特轉貼白宮社群媒體公關主任史卡比諾(Dan Scavino)PO出的影片,該片是BBC紀錄片《地球》中的片段。片中也節錄了員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在2002年電影《高桿》(Poolhall Junkies)的其中一段台詞。

華肯旁白大意是:一隻巨大的獅子在非洲中部一棵樹下休息,這隻叢林之王不想動,小獅子來騷擾,咬他的耳朵、尾巴,牠毫無反抗;母獅子開始惹牠,牠依然沒有動作;其他動物發現了,也開始來搗亂,鬣狗吼牠、嘲弄牠、吃掉牠領地的食物。

直到有一天,雄獅不想忍了,站起來跑的跟風一樣快,吃掉了眼前所有一切,明確的告訴其他動物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川普附文表示,這就是真相(So much truth)。網友紛紛猜測川普總統將自己比做影片中的獅子王,暗指自己連日遭到各方圍攻,但有一天將會轉守為攻,趁勢再起。

目前正值美國大選的敏感時刻,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曝出有預謀、大範圍的舞弊行為。川普的法律團隊已經收集到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正在開打法律戰,以維護大選的公正性。

然而,追捧拜登的大量左翼媒體,對拜登陣營大規模舞弊行為視而不見,卻枉顧事實的圍攻川普總統。隨著選舉舞弊的案例一個個被曝光,美國民眾追求合法選舉結果的願望也越來越強烈。

連日來,川普總統的支持者繼續走上街頭,在全國各地集會,反對選舉舞弊,延續著華盛頓DC百萬挺川大遊行「反對竊取選舉」的熱度。正義力量正在迅速聚攏。

早在11月14日華盛頓DC的大遊行中,就有民眾高舉著一張《獅子王》的大海報,畫面中的「POWER」(力量)一詞也相當引人注目。

11月14日,美國各州民眾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挺川普大遊行,民眾舉著「獅子王」的海報。(施萍/大紀元)

這位川普的支持者以《獅子王》的故事映射2020年的美國總統選舉,他將川普總統比作即將登上王位的「獅子王」辛巴,相信川普終將成功擊敗企圖篡位的民主黨左派,連任美國總統,演繹一場現實版的《獅子王》故事。

在《獅子王》劇情中,草原上即將繼承「榮耀國」王位的辛巴,在父親、老國王木法沙的解救下,脫離危險。無奈之下,「刀疤」勾結了獅子的公敵斑鬣狗,並給予敵人許諾,以換取支持。這正影射了拜登陣營勾結中共政權的事實。

在此次美國大選中。拜登家族與中共的勾兌醜聞在大選前已經被曝光,但是被中共滲透的左媒掩蓋真相。而拜登對有共產主義背景的Antifa、黑命貴BLM的街頭暴力放任縱容,這些組織不斷抹黑並抗議川普,支持拜登,如今他們公開要求拜登回報。

在選舉舞弊的人證物據越來越多,法律尚未裁決的情況下,拜登卻迫不及待地宣稱勝選,並組建內閣,左派們控制社會輿論,強迫川普總統和支持者認輸。這樣的情節,也與《獅子王》中刀疤陰謀篡位類似。

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表示,高舉《獅子王》的海報,以表達了自己堅信川普總統將徹底擊敗試圖篡位的民主黨左派,如「獅子王」一樣凱旋,連任總統。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 【拍案驚奇】川普要聯手美軍大抓捕?左媒耍流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