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調:67%支持重新計票 90%贊成只計合法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麥克勞林律師事務所」(McLaughlin & Associates)本週四(11月26日)公布的一項新民調顯示,全國有超過2/3的選民認為,川普(特朗普)總統要求在關鍵州重新計票是公正的;90%的壓倒性多數贊成只計算合法選票

這項民調是在11月21日至23日期間進行,調查對象為1000名可能參加了大選的選民。

民調結果顯示,有67%的選民支持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星州、亞利桑那州等這些選票差距為1%或更接近的搖擺州重新計票;有超過一半的受訪者(51%)表示,在民主黨執政的大城市中存在選民欺詐;高達94%的共和黨人將這次的選舉欺詐歸咎於民主黨。

另外,90%的壓倒性多數選民贊成「身份識別法」,以確保在總統和國會選舉中投下的每一票,都是由有資格投票的合法公民所投;88%的選民表示,贊成各州要求所有郵寄選票上的簽名與選民登記相符;65%的美國人表示,最終必須要誠實的決定選舉結果。

對於媒體在此次總統大選中的各種偏頗且不實的報導,有77%的川普支持者和70%的共和黨人都認為,CNN、ABC、CBS和NBC等媒體機構「不應該」在多個州仍進行重新計票時,就宣布喬•拜登(Joe Biden)為所謂的「當選總統」;42%的人認為,媒體對總統選舉的報導,對川普不公、有偏見。

該律師事務所的首席執行官(CEO)兼合夥人約翰•麥克勞林(John McLaughlin)週四接受Newsmax電視台「Greg Kelly Reports」節目採訪時說:「這似乎是一個非常令人不安的高比例數字」,還有70%的川普支持者對選舉欺詐問題保持「絕對高的關註度」。

「人們知道有壞事發生」,他說,「現在的情況是,如果你看看亞利桑那州的1.1萬張選票,喬治亞州的1.2萬張選票以及威斯康星州的2萬張選票……是的,那是37張選舉人票,那是足夠的選舉人票(能夠使川普總統成功連任)。喬•拜登不會成為總統。」

麥克勞林還指出,在他居住的紐約/新澤西地區,「幾十年來一直存在重大欺詐行為」,「而現在,這些電腦系統已經自動化了,他們可以在電腦上很快的製造(假)選票,這很容易。」

麥克勞林表示,看來這次選舉並沒有讓美國人感到高興,也沒有讓他們對國家未來充滿希望;媒體一如既往的對川普總統進行不公的偏見報導。

他說:「而選民們希望得到答案,他們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一場誠實、公正的選舉。」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