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咖啡半程馬拉松 3千人共襄盛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第二屆「雲林咖啡半程馬拉松」,上週日在古坑綠色隧道開跑,將近三千人參加;民衆走出家門參加運動,還能喝到自己喜歡的咖啡。

鳴笛聲響起,馬拉松選手奮力往前衝。雲林咖啡半程馬拉松,熱鬧登場,吸引國內外近三千名跑者共襄盛舉,超馬好手林義傑等人,也出席本次活動,甚至還有民眾推著嬰兒車全家出動。

參賽民眾陳小姐:「想說一起出來,全家一起出來運動,小朋友一起散散步,邊跑邊玩,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參賽民眾劉女士:「就運動啊,然後就是讓身體好一點,然後加上這次有咖啡,喜歡喝咖啡。」

21K參賽者陸續經過最後一個補給站,有些選手停下來補充水份及熱量。本次參賽者不但能夠穿梭在著名的古坑綠色隧道,還能跑上「78號快速道路」。

雲林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搭著這個咖啡節,來雲林就是運動、強身、健身,然後也可以一邊喝咖啡,欣賞雲林的美景。」

雲林縣長張麗善:「透過這個半程馬拉松,帶動我們地方的這些觀光發展,那同時也把我們的特產,我們的咖啡,最好喝的台灣咖啡,行銷出去。」

張麗善表示,古坑綠色隧道在疫情期間,已飆上全國遊客數增幅最多的5大景點之一,預計至年底,2020年觀光人次將超越1千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