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海內外華人感念李洪志大師指引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法輪功是朗朗乾坤前方的一個指路燈塔,很感恩李洪志大師,教人向善做好人,為人類謀福祉,是全球文明和平穩定的基石。」在感恩節來臨之際,逃亡到美國的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向法輪功創始人表達他內心的敬佩與感恩。

在美國,感恩節是向神感恩的重要節日,今年感恩節,正值美國大選紛亂之際,在亂世中,法輪功堅持傳遞真相,許多海內外華人也因此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表達他們的感恩之意。

「現在這個時間,是一個正與邪的一個抉擇,沒有其它中間線。」界立建說,他相信每個人只要堅守良知,為真相發聲,一定可以讓黑暗勢力煙消雲散,陽光再次灑露大地。

詩作《大選》助人識正邪 啟迪良知善念

界立建特別提到,這次美國大選後,李洪志先生發表詩作《大選》,發人深省,能助人明辨正邪善惡。

界立建表示,共產主義的紅魔正在影響這次美國大選,美國作為世界自由的燈塔,可以說是國際代表。可是這次大選,謊言讓共產主義橫掃一切,一些左派的媒體為謊言背書,謊言背後的邪惡黑暗力量,不斷在打壓、摧毀真相,讓人心痛。

但他認為,無論黑暗勢力怎麼抹黑、打壓真相,人們心中自有一桿秤,就是正義、良知,從而會激勵更多人對真相、對自由的渴望,就如同即將到來的感恩節假期,週末全美國各地仍有許多民眾站出來,為真相發聲,為正義、自由而戰。

反觀美國一些主流媒體,有些甚至是一個世紀以上的老媒體,在真相面前選擇沉默,為黑暗勢力搖旗吶喊,「這種情況我們太熟悉了,共產黨不就是這樣嗎!在極權勢力的影響下,只有宣傳,沒有新聞自由,沒有對真相的堅持。」

就是在這樣的對比下,民眾對《大紀元》、新唐人等正義媒體,豎起大拇指,英文《大紀元》APP在蘋果商店下載量成為新聞報刊類第一。

界立建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於李洪志大師教人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善良人、做一個磊落的人,這是人的最基本的人性存在的原因。」

他認為,這可以從很多大法弟子身上看到。即使在混亂的世道,他們面對事情永遠是心平氣和,心胸時常是海納百川,這一切都是來自於李洪志大師的教誨。

值此感恩節,界立建由衷地感恩,「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是神讓我們持續做好人、做好事。很感恩李洪志大師,他教育這麼一大批人,為地區、為國家造福,傳遞那份善良、讓人向善,這才是朗朗乾坤前方的一個指路燈塔。」

原醫藥公司業務代表:感恩法輪功堅持傳真相

因為聲援香港反送中遭中共威脅,出於生命安全而逃離中國的原陜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代表趙明表示,「我不是法輪功的學員,但我對法輪功的創始者李洪志先生,我一直非常敬佩。」他祝福李洪志先生和所有法輪功成員「感恩節快樂」。

因聲援香港反送中,趙明受國保威脅,攜妻子逃離中國。(新唐人電視台)

趙明說,法輪功在中國遭受了中共前所未有的殘酷打壓迫害,但始終對信仰堅定不移,而且非常有成效地進行反迫害。「現在,在全世界發展得非常龐大,他們為爭取中國人的自由做出的努力,是非常非常卓越的。」

「希望有一天,中國人民能得到自由,這裡面一定有法輪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他們所投入的人力、物力、財力,長年不間斷大範圍、大面積地堅持傳播真相,法輪功的努力是相當大的。」

趙明說,「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願,就是早日打倒共產黨,讓中國能夠得到自由。」

大陸民眾:感激法輪功開發破網軟件 傳遞百姓心聲

大陸民眾文先生對法輪功開發突破中共封鎖的軟件,幫助很多人看到世界真相,表示非常感激,「我現在才知道,在現在這個時代,真相訊息是非常重要的。」他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示敬佩,「祝福他身體健康,讓法輪功發揚得更好!」

他希望透過《大紀元》、新唐人媒體力量,傳遞中國百姓的心聲,「能夠把我們心裡的想法讓更多海外的人聽到,尤其是美國人,美國他們可能還不曉得這些東西(共產黨)的邪惡。」

他表示,美國貿易戰一打,中共的醜態都暴露出來了,現在全世界都看透了它。「這是好事情,我覺得川普(特朗普)的團隊是越打越清醒,越來越看清中共,越來越知道要怎麼做決定。」

他強調,共產黨罪惡累累,罄竹難書。他希望川普能夠連任,希望中共得到制裁、早日解體,「我們希望能夠儘快看到這一天的到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