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理工大學生聯署 抗議王攀恢復招生資格

武漢理工大學學生11月25號起發起聯署,抗議該校恢復王攀教授的招生資格,事件迅速登上了微博熱搜榜。王攀因長期騷擾和精神虐待學生,兩年前導致一名研究生跳樓身亡,他因此被學校停止招生資格。

律師證被註銷 廣州前檢察官歸隱田園

廣州前檢察官、律師楊斌,因今年年初收留了逃亡中的「新公民運動」發起人許志永,不斷遭當局打壓,律師執照被註銷,現在,她選擇歸隱田園做農民。

在京訪民向公安申請法制日示威遊行

在北京上訪的訪民伍立娟、馬波、姜家文等,11月24號向北京市公安局申請,在12月4號法制日和10號世界人權日舉行遊行活動。申請書中說,遊行參加人員不超過300人,屆時會打宣傳條幅和呼喊口號。不過目前他們還沒有收到公安的回覆。

女警侵權反告受害人 法官不敢公開證據

廣東省珠海市女警楊虹,因違規建樓侵佔了鄰居陳鳳明三兄弟的土地,被三兄弟舉報後,不得不拆除了部分樓房。楊虹退休後反告三兄弟侵權,要求賠償。案件11月27號在當地法院開庭,法官偏袒楊虹,未依法開啟庭審直播,也未當庭播放楊虹提交的所謂視頻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