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拜登兒子硬碟醜聞 電腦店老闆遭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曝光拜登兒子亨特「硬碟門」醜聞的電腦維修店老闆艾薩克,近日遭到死亡威脅,被迫關閉維修店,不再露面。

據《特拉華新聞雜誌》11月24日報導,艾薩克的鄰居說,最近艾薩克在電腦維修店前立了一塊「該店關門」的牌子,並且離開了家鄉威明頓。

艾薩克的律師羅卡(Brian Rocca)證實了維修店關閉的消息。他說,艾薩克收到了死亡威脅,維修店被迫關閉了。但他拒絕透露艾薩克可能去的地方,也拒絕透露艾薩克是否已離開了威明頓。

羅卡表示,他不認為艾薩克會捲入與亨特「硬碟門」有關的訴訟或刑事調查。但他也提到,「一直與聯邦執法部門保持著接觸。」

據此前媒體報導,亨特的電腦硬碟中包含很多拜登家族與中共、俄羅斯等外國勢力進行腐敗交易的信息,還有大量亨特吸毒、淫亂的照片和視頻。羅卡指出,這些信息都是真實的,經過了專家驗證。

羅卡還提到,艾薩克在2019年12月就把亨特的電腦交給了當地聯邦調查局,但一直沒有收到任何回音。因此,艾薩克在今年9月聯繫了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將硬碟交給了朱利安尼。

今年10月,在美國大選前夕,《紐約郵報》曝光了亨特硬碟門醜聞,引起輿論轟動。但美國左派媒體和臉書、推特及谷歌極力封鎖相關信息。

「硬碟門」主要推手朱利安尼10月18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披露,曝光拜登家族醜聞的電腦維修店老闆艾薩克因擔心被滅口,在把硬碟上交給FBI之前拷貝了四份。

朱利安尼說,艾薩克曾告訴聯邦調查局(FBI)探員,他很害怕。他說,「拜登家族在這裡(的勢力)非常強大……我真的很擔心他們會對我做什麼。」

朱利安尼表示,早在去年底,艾薩克就將他拷貝的一份硬碟副本交給了FBI,但過去10個月了,仍不見FBI有任何動靜。於是,艾薩克選擇向川普律師朱利安尼爆料。

他將其中一份副本交給了朱利安尼的律師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剩下的兩份,艾薩克托他的朋友代為保管,以防自己被拜登家族殺害。

朱利安尼還談到,艾薩克對民主黨人針對川普總統不實的彈劾指控感到很氣憤,因此他才下決心將拜登家族的醜聞曝光。

拜登家族「硬碟門」醜聞曝光後持續發酵,有多名與拜登家族有關聯的證人出來做證,指控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期間,出賣美國利益,與中共及俄羅斯進行交易。

川普總統曾直言,拜登是腐敗的政客,若拜登大選獲勝,中共將會控制美國。

本次美國總統大選,拜登陣營採取多種舞弊手段竊取選舉。川普團隊正展開法律戰,以維護選舉公正。連日來,包括川普律師、證人及共和黨官員均受到拜登陣營的死亡威脅,但人們仍堅定的對抗。川普支持者表示,這次大選是一場正邪大戰。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