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論壇 法輪功代表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第三屆日內瓦論壇在11月9日至13日召開。此次論壇的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自由政策:全球影響」。由於受中共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國的人權問題專家、學者、外交官、各國議員和人權組織的代表通過網絡出席。法輪功學員代表在11日的第二小組討論中發言,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的罪行。

明慧網報導,比利時法輪功協會主席尼科‧比恩斯(Nico Bijnens)在論壇中發言時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發動的這場迫害對整個中國社會產生了毀滅性的影響。自1999年7月以來,從監獄和勞教所不斷傳出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在中共令人髮指的手段下致死致殘的遭遇。無辜者的家庭被拆散,好端端的人忽然從人間消失,許多人再也無法活著回來。所有這些只是因為他們實踐「真、善、忍」理念。這對於在西方文明中長大的他來說,是不容易理解的事情。

隨著深入的調查,比恩斯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有兩個主要原因:其一、90年代末,在中國已經有一億多人在修煉法輪功,即每13個中國公民中就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加。而中國大約有6,000萬到7,000萬中共黨員,在中共的眼裡,法輪功學員比共產黨更受歡迎,這是它不能允許的。

其二、「真、善、忍」也分別是佛家、道家和儒家的核心價值,這三大家的思想精髓可以在5,000年的中國傳統文化中找到。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中華文明中的精神內涵被徹底清除了。因此,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成為通往中華文明精髓的橋梁,在文化大革命期間被中共故意消滅的傳統文化可能被重新找回。這讓北京極度緊張,必除法輪功而後快。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全面鎮壓迫害。比恩斯說:「那時,曾經歷過文革的人感覺到,好像文化大革命又開始了,人們被迫在傳統價值觀和毛澤東的小紅書之間做出選擇。」

系統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真實存在

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慘烈遠不止於被非法監禁、酷刑折磨、家破人亡。比恩斯特別提到一份名為「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的調查報告,它的作者、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報告中,證實了對於中共系統性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證是真實的。

比恩斯介紹說,據這份調查報導,在中國的醫院網站上可以看到聲稱任何病人在到達中國後的10天至3週內可以獲得任何類型的移植器官的廣告。這聽起來非常奇怪,在西方發達國家等待一個腎臟的時間可能長達6到7年,而在中國,等待時間被縮短為幾天。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中國也沒有設立器官捐獻項目,這就更讓人懷疑了。報告指出,這些器官的來源就在監獄和勞教所內,很多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被當成了『捐獻』器官的活體數據庫。」

對此,比恩斯又引用了一個佐證:「2019年6月17日,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在最終判決中表示:可以確定的是,法輪功學員是(中共)的活摘罪行的器官來源,他們很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

這次論壇的主辦方在信息冊上介紹道:據外國觀察家估計,約有一百多萬法輪功學員因拒絕放棄修煉而被非法關押在勞改營、監獄和其它監禁場所。2006年,有指控稱:「為了支持中國臭名昭著的器官移植行業的供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虐殺。」

此外,信息冊還寫道,一份調查報告指出「2000年至2005年6年間的41,500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不明」,因而推斷,「在中國一直存在著大規模的從法輪功身上強摘器官的現象」。

「2008年聯合國特別調查員再次要求中共『充分解釋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的指控,以及2000年以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激增的原因』。」

該論壇的主辦方認為:「中國是世界上侵犯宗教和信仰自由最嚴重的國家之一。中共在最新的高科技監控系統上的大量投資,也是為了使其對宗教活動的壓迫達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對此,日內瓦論壇的第二個小組討論題為『宗教迫害:中國對信仰者的鎮壓』。」

日內瓦論壇的與會者在會議結束的當天連署發表聲明,對在中共當局統治下的遭受信仰迫害團體表示關切,同時對聯合國獨立專家、歐盟,以及美國為主的國際社會為維護中共統治下的宗教自由而採取的行動表示支持。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