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拜登人選照搬奧巴馬內閣?多人涉嫌醜聞

遭民主黨「通俄門」構陷,弗林獲川普總統豁免;美國大選賓州聽證會,川普電話連綫談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註:在感恩節到來之際,紐約法輪功學員也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了節日祝福和感恩的心情。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教給他們真善忍的做人準則,讓他們身心受益。

11月24和25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到訪日本。當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前舉行和平請願,呼籲國際社會施壓中共制止迫害。

週三(11月25日),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宣佈,已經正式赦免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弗林是川普當選總統後任命的第一位國家安全顧問,卻也因此成爲民主黨以「通俄門」構陷川普的主要受害者之一。在推文中,川普向弗林及其家人表示祝賀,並祝願他們度過一個美好的感恩節

美國賓州共和黨議員週三召開有關大選舞弊聽證會,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出席聽證,並敦促賓州州議員履行憲法責任,自行選擇選舉人。川普總統也通過電話,發表了講話。

雖然美國大選結果未有法律確認,左派陣營仍自行宣布拜登當選,並公布了部分所謂內閣提名人,大多曾在奧巴馬內閣中任職,並有多人涉嫌醜聞。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