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西運城民主人士邵重國被秘密判刑2年

山西運城民主人士邵重國,去年8月被當地警方無故抓捕,並以「尋釁滋事」罪名逮捕、起訴,日前有消息說,他在今年被秘密判刑2年,目前羈押在運城市鹽湖區看守所。他的代理律師盧廷閣將為他上訴辯護。

張展看守所絕食抗議 遭強制灌食

上海公民記者張展因在武漢疫情期間實地報導真相,被當局關押至今。11月23號,代理律師張科科到浦東新區看守所會見得知,張展因長期絕食抗議,被強制灌食,導致身體虛弱,面色蒼白。

常瑋平代理律師受壓 退出案件

陝西人權律師常瑋平,疑因發布視頻講述他所遭受的酷刑,上個月遭寳雞市公安帶走,被指定場所監視居住。家屬委託兩名律師代理案件,但兩人都受到當地省級司法廳的壓力,被迫退出案件。11月23號,家屬不得不更換兩名律師。

孫大午妻申請取保被拒 兩兒媳被刑拘

大陸知名民營企業家孫大午、家人及大午集團的高管日前被抓,11月25號,有消息說,孫大午的妻子劉會茹申請取保候審被拒,兩個兒媳婦及大午集團財務主管盧志英則被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